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更新:Merc's S级敞蓬车的新照片

2022-09-09 18:22:01来源:

我们知道它即将到来。但在这里,官方确认一些相当大的新闻,而不是一个:你的第一次看看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敞蓬车。

是的,“偏僻的回归”,因为梅赛德斯告诉我们,以及一个相当大的明星。“标准的S级”别忘了(如果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在5米的长度超过五米处的措施,重约两吨:CABRIO将恰好没有较短,也是更重的。自1971年以来,Merc正在欣赏这个新的Cabrio作为品牌的第一个“旗舰级豪华四座”。

它将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电机表演中获得一个世界首映,以获得“世界上最舒适的彩虹玉米粉碎”。

所以,因为这是一个敞蓬车,我们怀疑梅赛德斯将贬低S级柴油产品,而是在S500的幌子中占据了V8汽油,而且,S63和S65 AMG版本也是如此。在广泛的敞篷豪华轿车中吸烟?为什么没有?

您还可以预计S级轿车的优秀魔法机身控制,尽管S级轿跑车的“活跃的身体控制” - 汽车坐在哪里,“倾斜”弯曲以便更好的转弯 - 可能会给出一个小姐。这是一个很大的奢侈敞篷车,别忘了。

S-Class Cabriolet自然地将Merc的驾驶技术和室内豪华留在加热的扶手和后排座椅,细风保护和“AirScarf”颈部加热系统中。当然,它也应该健康地定价。

保持调整更多。这个,或者是bentley gt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