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NHTSA对日产Rogue进行了意外制动

2020-01-05 14:35:47来源:

华盛顿-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开了一个探针 该机构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67.5万辆2017-2018年日产汽车流氓跨界车中可能发生意外制动。

调查报告指出,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以在没有明显障碍物的情况下进行接合。

3月,汽车安全中心要求 NHTSA调查,说至少有87个消费者投诉。

该中心说:“日产汽车试图将缺陷作为服务问题而不是安全问题来解决。”

没有与请愿有关的伤亡报告。

日产公司表示,已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广泛调查,在与NHTSA及其加拿大同行加拿大运输部进行了会谈之后,日产已通知美国和加拿大所有受影响的Rogue车辆客户软件更新。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说:“与以往一样,日产将继续与NHTSA和加拿大运输部就产品安全的所有问题进行合作。”

日产汽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院因意外刹车问题面临集体诉讼,涉及自2015年以来出售的日产和英菲尼迪汽车。该诉讼称,缺陷会触发刹车,并导致车辆“在行驶中突然减速或完全停止行驶”。

《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