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野马正在接受政府调查以解决变速箱问题

2020-04-29 07:33:48来源:[db:来源]

NHTSA在收到32起有关2011年和2012年福特野马在配备新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中出现变速问题的投诉后开始调查。根据政府安全监管机构在研究过程中发现的内容,如果发现缺陷,福特可能会面临召回以解决这些问题的麻烦。此次调查共影响了2011和2012车型年的约26,000野马。

自从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型2011年福特野马GT凭借新的412马力5.0升V8和6速Getrag变速箱进入市场以来,强大的野马就受到了车主和作家的好评。但是,在诸如MustangForums.com之类的各个互联网社区上,人们经常抱怨这些2011款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野马在使用新变速箱时会遇到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包括变速箱产生的过多噪音,最糟糕的是,无法以高rpm的速度从某些档位换挡或换挡。随着越来越多的这些烦躁的车主挺身而出,出乎意料的是,尽管NHTSA介入了,但举动却似乎遥遥无期–展开初步调查以查看2011年和2012年福特野马是否存在缺陷。

我有幸与MustangForums.com成员Shane McGlaun进行了交谈,他是2012年福特Mustang Boss 302#0333的骄傲所有者。Shane拥有数辆野马(包括2012 Boss 302#0001!),之前从未遇到过此问题,但在最近的赛道日比赛中,他发现他的高性能野马在以高转速从3挡变为4挡时遇到问题。他将问题归因于德克萨斯州的高温以及对赛道日的更多滥用(尽管2012年Boss 302的制造是为了比赛),并且直到他发现在正常道路上的正常行驶情况下,他并没有考虑太多野马在从3档转到4档时仍然遇到问题。他还遇到过一些情况,他会踩下离合器以换档,而踏板不会从地板上退回-这两件事都是在野马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这些问题促使NHTSA进行了调查。Shane发现的唯一“解决办法”是让发动机转速(rpm)降低直到离合器踏板弹回,或者在变速箱不想进入4档的情况下,Shane发现先换成6档然后去另一档工作。但是,有了全新的跑车,大多数人都不需要找出齿轮的方法……而且他们也不必这样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下面的视频是Shane McGlaun在他的2012 Ford Mustang Boss 302#0333中拍摄的汽车录像。观看和聆听新的Boss 302的动作非常有趣,但是大约在7:30,当Shane沿直线行驶并试图从3档换到4档时,变速器没有强制要求,Shane被迫换档进入6档。如果您认真听讲,您会听到Boss 302发动机的甜美咆哮,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上升,然后由于无法进入4档而使Shane升至6位而急剧下降。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将他们的野马带到赛道上,但请考虑一下在高速公路上并入70英里/小时的交通,并在您从3档换成4档时放松驾驶,以免车辆进入4档。现在,您有其他车流从后面驶来,您所坐的车将无法行驶,因此,它不会加快速度。这带来了非常明显的安全风险,因此NHTSA正在调查该问题,以查看是否有召回手动转移的2011和2012年福特野马的原因。幸运的是,没有关于此问题的事故或伤害的报告,但报告表明,引起调查的32起投诉中有几起声称几乎造成了事故。

TorqueNews.com将继续进行报道-在新闻发布时为您带来新闻!

其他福特新闻:2011年7月,福特林肯汽车销量大增卡玛洛在2011年7月的野马,挑战者,370Z的销量超过了福特。福特在X Games 17 RallyCrossFord上获得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