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CapStone成立新部门GameAbove Mobility 开发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

2021-05-12 11:16:42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5月6日,美国CapStone Holdings公司宣布成立全新投资部门GameAbove Mobility,重点关注与已有的创新公司建立资本和战略伙伴关系,开发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包括自动驾驶/互联汽车、重型无人机和无人驾驶飞机。

前瞻技术,CapStone,GameAbove Mobility,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CapStone)

CapStone Holding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eith J. Stone表示:“GameAbove Mobility在汽车、技术和车队管理解决方案领域有着65多年的综合经验,一直服务于全球快速发展的出行行业。我们将重点专注与自动驾驶领域领先供应商合作,如Perrone Robotics和Local Motors,利用其技术和先进制造方法,以及我们的经验,共同建立国际化的商业部署模型。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自动化地面、空中和水上运输、车队服务、货运无人机以及革命性的航空电子和水上软件。”

Local Motors首席执行官Jay Rogers表示:“GameAbove Mobility的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满足我们自动驾驶电动汽车Olli进一步部署的近期需求至关重要。这也使得我们可以不断改进技术和微制造工艺。期待能够有效利用GameAbove Mobility丰富的车队经验和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Local Motors的Olli之类的自动驾驶汽车正越来越多地用于公共交通、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班车、货运等。GameAbove Mobility将在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市的智能移动测试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ACM)设立地区办事处。在ACM,GameAbove Mobility将协助当地自动驾驶汽车部署,并与密歇根州、运输当局和东密歇根大学促进公私合作关系、科研、产品开发、测试和验证。

ACM首席执行官Reuben Sarkar表示:“密歇根州东南部有很多大学。凭借我们在交通创新方面的悠久历史、我们与学术机构的关系以及我们先进的研究测试设施,ACM仍然是验证和发展未来出行技术和产品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