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霍尔顿评论,通用汽车裁员

2020-06-12 14:33:16来源:[db:来源]

美国将失去约3400个工作机会,而通用汽车在欧洲的业务预计将多达4000个。其余的裁员将来自财务困境的美国汽车制造商遍布全球的其他分支机构。

该公司表示,裁员是必要的,因为全球汽车销量的急剧下降以及为提高生存能力而对通用汽车进行重组的必要性。

霍尔顿发言人斯科特·惠芬(Scott Whiffin)不排除通用汽车公司6500名澳大利亚工人的另一轮裁员。

但是,他说,通用汽车宣布将裁减其美国员工并将剩余工人的工资削减最多10%的消息在这里没有“立即影响”。

惠芬说:“与此同时,我们当然正在考虑需要做什么。”

“ 2009年的前景非常具有挑战性,本地和出口市场的萎缩将影响我们的销量和生产进度。”

对澳大利亚制造的大型家用汽车的需求正在下降,由于全球汽车销售急剧放缓,霍顿还失去了几笔有利可图的美国出口交易,包括其Sportwagon和ute的出口交易。

它已经宣布,将从明年开始与Commodore一起制造小型四缸汽车。

惠芬说:“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是寻找如何转变为一种能够使我们长期保持强大和盈利的商业模式。”

“我们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我们正在研究业务的各个方面,并从根本上问,我们如何组织霍顿公司,以保护澳大利亚和子孙后代?”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车辆部门助理联邦秘书戴维·史密斯(David Smith)说,霍顿尚未就更多的失业问题与工会联系。

他说,看到白领工人在最新一轮裁员中成为目标,工会对此并不高兴。他说:“工人就是工人,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