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看:下一个梅赛德斯AMG A 45进入漂移模式

2020-05-30 09:34:50来源:[db:来源]

奔驰发布了其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A 45热舱口的官方视频嘲弄,似乎表明它将带有漂移模式。

上周末在其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的新视频名为“ Not另一个圣诞节视频”,显示了2019年Mercedes-AMG 45在德国南部某处的潮湿测试电路上以一些明显的角度漂移。

高辛烷值的电影还显示了福特福克斯RS折腾的梅赛德斯AMG 45在驾驶员试图逃离圣诞节时牺牲了多个锥体。

尽管全副武装,但视频仍在播出,因为它显示了A 45超级舱口将配备不同的AMG GT R风格格栅,以及完全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中结合了更先进的空气弯曲辅助装置。

与A 35具有相同的四边排气管和近乎相同的后机翼,该AMG舱口盖的顶盖似乎也骑在一组新的轮辋上,这些轮辋被认为隐藏了升级的刹车。

在发动机罩下,新型A 45有望从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中输出300kW以上的功率,该发动机将与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下一代A 45再次通过梅赛德斯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和扭矩传递到道路上,应该能够在大约4.0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然后以250km / h的极限行驶-没有它A 45可能是第一个达到300 km / h的小型热装舱口。

下一代A 45具有更高的敏捷性和时尚风格,这是梅赛德斯AMG为其GT四门双门轿跑车首次开发的全新漂移模式。

在视频中展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漂移角,A 45还将配备自适应悬架,与上一辆车相比,该悬架将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和更稳定的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