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1款唐搭载DiLink 3.0正式上市

2020-08-17 15:16:03来源:盖世汽车

8月16日,比亚迪全球超安全智能旗舰SUV 2021款唐正式上市。除了延续比亚迪王朝车型“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一贯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极具诚意的定价,2021款唐在智能配置上更是搭载了比亚迪全新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结合全新升级的内饰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出豪华智能旗舰座舱,实现中式豪华与前沿智能的完美统一。

比亚迪

内饰升级是2021款唐最引人瞩目的亮点。除了拥有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亲自操刀的精致设计、多种豪华高档的内饰材料运用,2021款唐更是得益于DiLink 3.0系统的多项软硬件升级,车内的智能科技感更上一层楼:新车搭载的行业首创的智能旋转大屏尺寸由14.6英寸升级到15.6英寸,且屏幕边框仅为5.9mm。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最窄边框的大屏,以超大屏幕和1080P超清分辨率,将智能旗舰车型该有的科技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比亚迪

当用户在车内开启这块大屏,将看到DiLink 3.0全新升级的UI界面。全新UI主题界面和图标设计精简灵动,内置了近30款个性化主题,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比亚迪

在独特的视觉体验之下,DiLink 3.0系统拥有极高的智能实用性,兼容百万级智能App,支持在线音乐、导航、看电影、K歌、点外卖等智能功能。全新升级的UI界面还开创了行业首创的车机负一屏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将车辆信息、消息通知、应用直达等功能入口设置在负一屏上,更加迅速、方便地使用各项智能功能。

比亚迪

除了在触控交互界面上的创新,比亚迪DiLink 3.0智能语音助手小迪也焕新上线,以周到、体贴的语音助手的身份让用户解放双手,尽享智能豪华座舱的便利体验。“小迪”采用了全新的发声系统,整体发声更有“人情味”,让用户感到更加亲切。同时,“小迪”新增了“免唤醒”功能和“语音直达”功能,让用户告别重复唤醒词,体验更加自然的语音交互。而全新的声源定位功能、行业首创的童声识别功能的加入,让“小迪”能为车内不同位置、不同年龄的驾乘者提供贴心的智能服务。

比亚迪

除了智能大屏带来的视觉震撼、语音助手创造的体贴便捷,2021款唐搭载的DiLink 3.0在音乐配置更是为用户带来独特的娱乐体验:比亚迪DiLink3.0系统的全新K歌系统内置人声处理DSP芯片,采用UHF无线通讯频道。用户在车内只需拿起麦克风连接系统,就能尽享录音棚、KTV、音乐厅、原声等多种音效。同时,结合内置的带12个立体式琴弦扬声器的北欧Dirac音效,2021款唐将化身为用户的专属移动KTV,让车内用户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在16日2021款唐发布会现场,DiLink小迪“全开麦”,用“殿堂级”的音响效果征服了“无价之姐”之一的阿朵姐姐。她表示:这款音响系统输出的是立体环绕式音效体验,在车里就像在现场听歌一样,不论坐在车里的哪个座位,都是“C位”的视听位置体验。

比亚迪

万物互联的时代,手机端与车机端的智能应用不断融合,人们的智能用车场景也不仅仅局限在车内。2021款唐在全新的豪华智能座舱之外,更拥有多项黑科技加持:同步搭载DiLink 3.0系统全新千里眼功能,让用户可以在比亚迪云服务App上实时查看车内和车外的环境和情况;全系搭载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让用户不再因为“出门忘带车钥匙”所烦恼;开创性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主流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应有尽有,还能通过大数据,自主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实施科学驾驶辅助,帮助小白司机逐步变成驾驶高手,帮助驾驶高手变成“高高手”……

从车机应用到远程操控,再到人-车-路多方互联的“网联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 3.0系统构建了从手机端到车机端、从智能车辆到智慧交通的全场景智能用车体系。在2021款唐上市之后,DiLink 3.0也将逐步搭载更多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智在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