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辆丰田卡车在加州火灾中帮助了护士拯救生命

2022-11-16 16:22:03来源:

在天堂镇工作的护士驾驶他的丰田苔原卡车通过目前正在剥夺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可怕的布拉兹,以拯救在医院被困的患者的生命。

纽约时报记者杰克尼卡·尼基斯出土的故事,他在天堂的复发主义健康医院管理ICU的故事,被困在他的苔原中间的中间,在一个推土机击倒了他面前的燃烧卡车之前。

皮尔斯迅速开车回医院,而不是开车,以帮助拯救患者和受伤的居民。与其他第一个受访者一起,他们在医院的停车场设立了分类中心,并将患者迁至Helipad。

“这辆卡车今天真的拯救了我的生活,”皮尔斯后来在Instagram上发布,以及他烧焦的卡车的照片。

“感谢消防员,执法和我的女同事为工作的工作人员,我们所有人都疏散了医院和我们的患者安全,”他补充道。

丰田美国答复了他的Instagram帖子,答应取代他的苔原。“我们谦卑地冒着你的生活和丰田苔原冒险让人们安全,”丰田美国官方账户写道。“别担心你的卡车,我们很荣幸能给你一个新的”。

图片:@the_p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