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日本规格的斯巴鲁Crosstrek的订单在第一个月超过11,000;顶色令人惊讶

2020-05-12 11:33:50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公司指望全新的2018年Crosstrek跨界车取得巨大成功,它已经超出了日本的期望。第一个月,全新斯巴鲁Crosstrek(日本XV)的订单已达到11,085辆。斯巴鲁(Subaru)于3月9日发布了全新改款的跨界车预购车,对新车型的兴趣开始升温。

日本规格的2018 XV共有四个变体,首次配备1.6i基本型和1.6i-L型号的新型1.6升四缸115hp拳击手发动机。它还配备2.0升装箱机,例如2.0i-L和2.0i-S型号的美国型号。所有型号均标配新一代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和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

大多数买家选择2.0L的变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表示,他们已售出255辆1.6i车型(2%),2,112 1.6i-L(19%),3,999 2.0i-L(36%)和4,719 2.0i-S车型(43%),共售出11,085辆。大多数日本买家(79%)都选择了较大的2.0升动力总成,而不是较小的1.6升发动机。

他们甚至按颜色将其细分,其中Crystal White Pearl型号占所有销售额的30%,紧随其后的是新的Cool Gray Khaki颜色(占28%)。只有3%的买家选择了新的Sunshine Orange外观颜色。

下一代2018斯巴鲁Crosstrek(全球市场的XV)首次在2017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其底下发生了重大变化,从而增强了安全性,乘坐舒适性和敏捷性。它基于新的Subaru全球平台(SGP),所有下一代Subarus都将采用该平台。它在其母国日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一个月就售出11,085辆。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