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3分钟看车圈:全新宝马X1谍照曝光,幸好没用“大鼻孔”

2020-08-17 19:16:05来源:车讯网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没有采用"大鼻孔",全新宝马X1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全新宝马X1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较厚伪装,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全新宝马X1并没有采用4系上那样的夸张前格栅。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涂装的轮毂,相比普通版更为运动,或许未来也将推出"耀夜"版本。车尾采用了圆形灯组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大尺寸后扰流板,且后风挡玻璃面积要比现款车型小。据了解,全新宝马X1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进一步扩展宝马电动产品阵容。(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涨价5000元升级了什么,2021款丰田奕泽IZOA上市

8月17日,2021款丰田奕泽2.0升奕驰SPORT版上市,售价16.48万元。相比老款的2.0升奕驰版,新车在价格上贵了5000元,不过也新增了专属运动套件、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流光银配色以及专属银黑布兰诺合皮座椅。另外新车的安全性也很高,搭载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动力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N·m,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 奇瑞瑞虎3x PLUS正式下线,加了个"PLUS"变了什么

奇瑞瑞虎3x PLUS在8月17日正式迎来下线,新车造型配置相比瑞虎3x有着明显升级。首先来看,新车型的前脸采用了重新设计,采用更大尺寸六边形格栅以及犀利大灯组。车内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并且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 15个雷达+5个摄像头,新款长安CS75 PLUS即将上市

2021款CS75 PLUS即将上市,它的官图也在近日正式发布。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主要有两大变化, 一是增加了原子灰配色,二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全车搭载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可实现L2级有条件自动驾驶。另外新车还配备了IACC自适应巡航,具备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能力。动力搭载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的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