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将在未来四年内发售首款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

2020-07-27 13:41:18来源:[db:来源]

据沃尔沃汽车制造商的老板称,沃尔沃的目标是到2019年向市场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并于2021年推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

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最近公开披露了这家瑞典制造商的计划。他还表示相信,全自动驾驶功能将是消费者(尤其是公司汽车驾驶员)的理想选择。

塞缪尔森说:“我们认为同时具有电动和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问世,我们计划在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无人驾驶将成为多年来发布的汽车中最吸引人的功能。这是因为它会突然使您(作为消费者或驾驶员)以更有效的方式利用浪费的时间。突然之间,您可以将汽车用作办公室。我认为这具有巨大的价值。”

塞缪尔森还相信,尽管高级汽车客户仍然希望自己驾驶汽车的能力。他证实,未来的沃尔沃拥有完全自主技术的汽车将允许手动驾驶,因为驾驶员将能够关闭自动驾驶功能。

尽管萨缪尔森对沃尔沃斯电动动力总成的细节一无所知,但他的确表明,动力总成技术将在各种各样的大小模型中找到应用。

他说:“我们不仅在开发一种模型,而且还在为小型平台和大型平台开发电气化,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透露第一个模型。将会是其中之一。”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