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陆路罗孚正在测试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2022-10-19 11:22:01来源:

这是正确的:Jag加强并回答了“谁会让你回家的问题?”,多年前由汽车询问。和答案?好吧,这是汽车本身。不,不是汽车,汽车......哦,这是令人困惑的。

JAG说,他们正在承担“英国的第一次城市的自动驾驶和连通车辆的道路试验”,就像你期望的那样,将我们带给我们“另一步更接近自动驾驶汽车成为现实” 。

不仅仅是阅读道路并作为单一实体做出反应,汽车还测试了与其他车辆的沟通和“路边基础设施” - 这是我们其他人的交通灯。

正如我们所理解的那样,20米的项目的最终目标 - 以及所有自治项目 - 都是为了一个反映我在I,机器人的城市环境。不,不是新鲜王子展示了他的复古匡威的部分;汽车彼此通信的位,并抢先地使用来自移动和静止物体的众群数据来揭示展开情况,而不是反应性地行动。如果我们回忆起来,那场景以爆炸的卡车结束。最好不要居住。

我们目前在一个奇怪的时期,这项技术达到准备,但公众感知和政府立法不是。我们在最后一个TG办公室派对中失去了水晶球(以及一半的日产MICRA和所有Ricky,实习生),但我们获得了汽车,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即将发生自从我们停止以来的最大的地震转变把马扔出前面。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你可以在驾驶员座位上阅读你最喜欢的网站,而不释放一些公平的达尔文结果?还是匆忙的“红色巴克塔”成为一个奇怪的经典看待推动立法的未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一个响亮的“呃......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