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斯巴鲁森林人,Crostrek电气化的“ e-Boxer”日内瓦的模型表面

2020-05-20 09:33:12来源:[db:来源]

斯巴鲁需要将新型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推向全球市场,而瑞士日内瓦就是向全球客户展示下一步发展的地方。斯巴鲁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新的2020 Forester and Crosstrek(欧洲XV)及其电动化技术“ e-Boxer”。

斯巴鲁将向电动化迈进,这一切都始于欧洲,斯巴鲁公司推出了两款新的全轮驱动电动SUV,向世界展示了客户很快会从日本汽车制造商那里得到的期望。客户可以在3月7日至17日举行的第89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看到它们。

斯巴鲁将在新车型上使用“ e-Boxer”徽章,例如最近在其本国推出的日本规格的森林人和Crostrek e-Boxer车型。新产品将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欧洲市场上的第一批电动汽车,这将使该品牌首次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Forester和Crosstrek e-Boxer型号均由2.0升水平对置直喷式燃气发动机和结合在Lineartronic变速箱中的电动机驱动。斯巴鲁尚未公布燃油里程估算,但表示将比标准的纯汽油车型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且由于电动机产生了额外的扭矩,因此将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公司还于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 VIZIV肾上腺素概念车” Urban-Adventurer SUV。新款Subaru概念车向户外运动爱好者展示了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期待的一切。全轮驱动汽车以“随处走动”的态度赢得了品牌的成功,斯巴鲁信守诺言,将在其未来的新汽车中产生新的“ bolder”表达。

新款“ e-Boxer”电动斯巴鲁森林人和Crosstrek(XV)车型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欧洲各地的展厅中展出。斯巴鲁将在经销商发布前宣布价格。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