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6g Camaro排气比较:LT1 SS和LT4 ZL1

2020-07-15 12:41:50来源:[db:来源]

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SS可以订购,配备一个可选的性能排气系统,为自然吸气的LT1 V8增加声音和功率,从而使一辆动听的肌肉车变得甜美。第六代Chevrolet Camaro ZL1配备了与标准设备相似的排气系统,但您可能知道,ZL1由增压LT4 V8供电,那么性能排气系统在两个不同的发动机上的声音如何?

好吧,我们很幸运,一位YouTuber录制了一部新Camaro SS的短片,其中的性能排气系统通过一台新Camaro ZL1轮流对发动机进行了改装,而ZL1的马力约为200磅,而lb / ft则为200磅扭矩–排气音和音量的差异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T1 SS –vs- LT4 ZL1这辆介于2016 Chevrolet Camaro SS和2017 Chevrolet Camaro ZL1之间的录像带像您期望的那样开始–每辆汽车轰轰烈烈地响起。SS首先启动,而LT1会开裂,因为它会开火,同时让肌肉车产生令人讨厌的空转。新的ZL1接下来会启动,虽然它在启动时会有更多动力,但在启动时或之后空转时确实没有太大声。

两辆车闲置几秒钟后,Camaro SS都会提供良好的刚性转速,听起来好像转速不会高于3000rpm。ZL1具有类似的转速,在这种情况下,LT4的声音要比LT1硬。与SS相比,增压的ZL1在快速旋转时听起来有些刺耳,声音更大,而看上去在旋转时则容易一些–但这可能是由于ZL1具有手动变速器,而SS具有自动变速器。每辆车都可以提供更快的转速来降低RPM,在那一击中,SS听起来更健康,这使我相信,如果再加一点力,ZL1的音质优势将更加明显。

最终,每个新的Camaro都将滚动速度提高到更高的范围,但它们的速度很慢。与汽车在正常加速度下的发声相似。再次,两者在较低的RPM时听起来很相似,但是随着转速的上升,ZL1变得更猛烈,更具侵略性。

这可能是您所期望的结果,增压的Camaro ZL1在较高的RPM时听起来更健康,但是此视频证明,高性能排气系统–新款Camaro SS几乎与650hp ZL1一样轰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