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计划在巴尔的摩进口新的美国门户港口

2020-01-05 12:33:57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估计了大众汽车集团目前使用的美国港口数量。

华盛顿-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将于2020年初增加巴尔的摩(Baltimore)作为进口门户,以改善大西洋中部地区和内陆点的车辆交付。

开发商Tradepoint Atlantic周三表示,占地155英亩的汽车码头是Sparrows Point前伯利恒钢铁厂前的大型多式联运物流中心的一部分,每年将能够处理12万辆大众,奥迪,宾利和兰博基尼的车辆。

大众汽车将在新的港口设施上进行“重大”投资,其中将包括一个166,000平方英尺的加工厂。大众汽车发言人迈克·托伯特(Mike Tolbert)拒绝提供资本支出金额。

大西洋贸易点 他说,工程将在一年内完成,并带来约100个新的全职工作。

目前,R.I。戴维斯维尔港正在接收前往中大西洋经销商的大众集团车辆。该港口现在将处理东北地区的货物。大众在其他四个美国港口运营: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休斯顿圣地亚哥;和加利福尼亚的贝尼西亚。

麻雀角的位置与两条I级铁路相连,并且靠近95号州际公路,有关官员说这将加快地面交通的速度。目前的租户包括整车物流供应商Pasha Automotive和Harley-Davidson。

大众的投资是最新的 在北美的一系列汽车终端扩展 这突显了汽车贸易的持续重要性。

贸易点不属于巴尔的摩港的管辖范围,就数量而言,巴尔的摩是美国最大的汽车港,但拥有相同的滨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