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路虎为圣诞老人设计新雪橇

2020-07-26 16:41:32来源:[db:来源]

随着节日季节的到来,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公布了圣诞老人雪橇的新设计方案。

这种设计被称为F-Sleigh,该设计在Jaguars F-Type跑车上大量使用,但是将四个车轮替换为雪橇刀片,并增加了鹿角和前置红鼻子以达到良好的测量效果。

F-Sleigh取代了F型V6和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喷气发动机将其推进夜空,同时它还具有一个宽敞的开放式行李箱,用于运送礼物。

F-Sleigh概念在伦敦的一次活动中作为设计草图和冰雕形式公开亮相,Jaguar举行了该活动,以介绍其明年的新品牌商品。

美洲虎品牌和授权商品总监Lindsay Weaver坚持认为设计师还没有太早开始使用白兰地,并表示:“令人惊叹的F-Sleigh可能会给圣诞节带来些乐趣,但事实证明,捷豹路虎现在创造的不仅仅是世界一流的汽车。”

但是,捷豹并不是唯一一家能够取代圣诞老人生产更传统的驯鹿雪橇的汽车制造商,因为福特几年前也尝试过同样的事情。

交换Rudolf和co。对于采用高效马克斯高效1.0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设计,福特概念车还具有停车辅助功能,可帮助您轻松着陆并集成了蓝牙。

福特设计师Paul Wraith说:“它们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圣诞老人的九头驯鹿团队每年产生惊人的214,670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因此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他重新发现自己的绿色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