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不尊重美国纳税人的奖金

2020-07-02 12:46:11来源:[db:来源]

一家有能力支付奖金的公司是否需要政府补贴来出售其汽车,例如雪佛兰Volt,是否有意义?

根据所有报道新闻来源,大多数管理人员可以看到2010年的奖金相当于其年薪的15%至20%。其他报告显示高达薪水的50%,而一些蓝领领军人平均只能得到1万美元。

问题是,为什么通用汽车根本没有奖金?

由于美国纳税人的慷慨解囊,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今天仍在营业。

那么,为什么两家公司甚至还应该考虑在偿还贷款之前向蓝领和白领工人提供奖金呢?

事实是,这是公司证明向其高管发放奖金的唯一途径。分享不是他们的财富,似乎是咒语。

当然,通用汽车远没有富裕。事实是,据FOX News今天早晨的报道,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对美国公众的债务总计超过330亿美元。是的,BIGB。

现在,在我的家里,这几年来没有长时间的假期或奢侈的消费,仅仅是因为要提早退休来确保退休人数。这只是在他们去华盛顿并自欺欺人之前。

然后在六个月后,该公司取消了牙科和眼保健服务,并将所有固定收入退休人员的医疗免赔额提高到每年5000美元。此外,他们对债券持有人的管控更加糟糕,甚至还没有表明他们对此感到难过。

为什么公司内部没有人必须牺牲那么大的程度?现在,由于有了政府的贷款,通用汽车破产的速度比历史上任何人都要快,现在他们感觉自己已经回来了。我不这么认为。

通用汽车的行为就像一个春假的少年,他认为自己仍在使用父母的信用卡生活。

时代如何改变;以及记忆如何消退,尤其是对于通用汽车管理层。在汽车行业工作39年后,为什么我不感到惊讶?新通用汽车,我的眼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今唯一有权证明奖金的汽车公司是福特。没有政府的钱。但是,即使在那儿,在合同谈判年中支付奖金也只是计划不周,愚蠢,目光短浅,我说愚蠢吗?

每小时工资和薪水工人之间的巨额奖金差异已经不太可能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一致。现在,在一年的时间里,底特律的所有三家汽车制造商都将与工会进行合同谈判,您想知道为什么会罢工。

不过,就通用汽车公司而言,在先偿还美国纳税人之前所支付的任何奖金,都是借给他们钱的美国纳税人的双打。

所以我说,让通用汽车先降低雪佛兰Volt的成本。让他们先还清政府贷款。首先让他们降低成本,这样普通人就可以负担得起电动混合动力车而无需额外的政府补贴。打了几年,并像我们其他人一样使它大获成功。这样,通用汽车可能就应该获得奖金。

当然,借口是公司需要保留良好的帮助。哦?是真得吗?您的意思是说,在失业率超过9%的经济体中,缺少合格的工人,实际上这是非正式的13%?他们要去哪里?

这就是我在1997年在我的著作《完美的公司品格》中所写的各种公司操纵和虚伪的伪善。事实是,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员工加薪仅是为了向管理层收取更高的薪水。前进;告诉我我错了。

您知道通用汽车捣毁了债券持有人吗?您是否知道通用汽车在计算62年之前的提前退休补助时不会计算全资子公司土星的时间?您是否知道通用汽车在离开公司后就用自己的退休人员清算了?您知道通用汽车仍然欠美国公众数十亿美元吗?

那么,这些奖金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通用汽车只是忘记了它是从哪里来的。不过,我并不感到惊讶。唯恐您以为我是唯一的愤怒纳税人,网络很快就充满了对欺诈性思维和虚伪行为的仇恨。再说一次,这已成为公司的方式,尤其是几十年来的美国汽车公司。

毕竟,由于通用汽车可以撤退退休人员,拧紧债券持有人,向首席执行官支付高额奖金,向伙伴顾问支付高额费用,向直线工人支付高额奖金,然后才将债务偿还给纳税人,因此通用汽车的公司性质没有改变一该死的位。

因此,这是一个纳税人的要求:如果通用汽车有能力支付奖金并依靠政府补贴仍然以高估的价格出售其伏特汽车,那么通用汽车必须立即将其钱还给美国公众!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他是《完美的企业品格》的作者。

补充阅读:三大薪水工人将获得巨额奖金EIA预计2011年汽油零售价格平均为每加仑3.15美元如何处理您的下一次汽车召回问题Cavuto先生对丰田汽车的政府道歉并不算太快,而昂贵的电动汽车对汽车行业的妥协却使大众无法接受技术到2016年将推动更多微型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