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GrooveCar宣布新的合作机会

2020-05-23 07:33:55来源:[db:来源]

纽约州豪珀格-2017年2月27日-PRLog-美国领先的信用社在线汽车购买资源GrooveCar扩大了与信用社的合作机会,这些信用社希望通过直接和间接汽车贷款,汽车租赁和建立首选经销商来实现增长潜力网络。“随着汽车购买达到美国的历史水平,所有信用合作社都应该拥有汽车购买资源。信用合作社,无法为会员提供所需的服务:战略联盟副总裁罗伯特·奥·哈拉(Robert O“ Hara)说,从其网站上研究,购物和购买汽车的能力被错失了巨大的机会。

根据CUNA Mutual Group的《 2017年1月趋势报告》中的报告,2016年的信用合作社成员数量和贷款余额均有增长。CUNA报告称,在过去的一年中,信用合作社的会员数量增长了4.2%,贷款余额增长了10.8%以上,汽车贷款仍然是信用社的“面包和黄油”,超过了抵押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增长。需求可以追溯到不断增长的驾驶年龄人口,稳固的工作增长,低利率的可用性以及信用合作社在公众中的普及。“没有什么更多的证据可以认识到潜在的信用合作社必须扩大其成员的信誉”以及良好的运输意愿。我们与之合作的每个信用合作社都有独特的需求,而定制的购买平台将在各个层面上实现其目标。

2016年,互联网成为汽车购买者的第一大信息来源,在线研究花费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尽管数字说明了一切,但乍一看建立在线汽车服务似乎令人生畏。GrooveCar计划为信用合作社提供服务,规模从500万美元到超过50亿美元不等。该在线平台可轻松与信用社的网站兼容,并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联合品牌的营销担保,员工教育和培训材料。完全自动化的程序使信用合作社可以毫不费力地利用内置的支持和指导来进行在线商务。这也增加了信用合作社提供的其他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曝光率。

GrooveCar另一个受欢迎的合作伙伴是通过其CU Xpress Lease计划进行租赁。作为美国领先的租赁计划,信用合作社在承担所有风险的同时,在2016年为租赁存货提供了近10亿美元的资金。信用社得知CU Xpress租赁在租赁期结束时获得了剩余,磨损,超长里程,终止和其他费用的所有权后,会感到惊讶。

此外,该平台可反映每个信用合作社的品牌标识,汽车贷款增长目标,并提供客户服务支持。该计划的独特之处在于购买激励机制,以鼓励信用合作社为会员提供线索生成工具。会员使用的最受欢迎的功能:支付计算器,免费Carfax报告,比较工具,保存汽车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为信用合作社带来潜在客户。“这些只是为信用合作社提供与会员购买过程的一部分的可靠机会的一些功能。”伙伴合作可带来信用联盟在明显需要在增长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地位时所寻找的结果。

关于GrooveCar:

GrooveCar成立于1999年,为全国的信用合作社提供汽车贷款增长解决方案,同时为其成员以及广大公众提供信息最丰富,用户友好的汽车搜索引擎。凭借其超过500万辆的庞大经销网络,GrooveCar促进了整个汽车购买过程,包括购物,研究,购买,租赁和融资。通过国家汽车租赁计划CU Xpress Lease,信用合作社可以利用新旧汽车市场中的租赁机会。CU Xpress是美国领先的信用社租赁计划。有关GrooveCar或CU Xpress租赁的其他信息,请访问http://www.groovecar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