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戴姆勒第一季度利润因梅赛德斯销量激增

2020-05-23 11:33:56来源:[db:来源]

柏林—戴姆勒第一季度利润几乎翻了一番,原因是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其中包括新型E级轿车以及一次性收益,这使该公司在收回豪华车后的一年中有了良好的开端车冠在2016年。

该公司周二在声明中称,初步数据显示,息税前利润从上年同期的21.5亿欧元攀升至40亿欧元(42.4亿美元)。

收益包括特殊项目总计6.9亿欧元,例如出售房地产所得收益以及对地图部门HERE股份的重估。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部门的利润增长了60%,达到22.4亿欧元,这是S级轿车的制造商报告称,该季度的销售额再次激增,其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

戴姆勒一直在收获其产品阵容的改观,其更具运动感的外观以及诸如GLC coupe之类的SUV的扩展。去年,这项努力使德国竞争对手宝马失去了头把交椅。

在去年业务因需求和利润下降而苦苦挣扎之后,全球最大的重型卡车部门的收入也有所增长。上周,戴姆勒结束了与工人代表的会谈,要求进一步削减成本,这也将减少员工人数。

戴姆勒将于4月26日公布全部收益。

戴姆勒在声明中说,第一季度收益在公布了比市场预期“明显好得多”的结果之后,才提前发布。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下周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其S级轿车的更新版本。S类是该公司的旗舰机型,也是其主要的利润贡献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