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一个人如何引发通用汽车召回

2020-07-24 10:41:01来源:[db:来源]

在看到通用汽车和联邦安全监管机构多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庞蒂亚克冬至和土星天空的乘客座椅中出现的安全气囊传感器故障后,特洛伊·莱曼亲自处理了此事。

莱曼(Lyman)不是工程师,他唯一的汽车经验是无线电控制汽车制造商的过往工作。他主持了热情的Solstice和Sky所有者的在线留言板。他还是加利福尼亚海军基地的一名Web开发人员,负责调查武器系统故障。

因此,在2016年初,莱曼(Lyman)以与基地使用的“战斧”导弹相同的,以数据为中心的方式开始分析对汽车的抱怨。

莱曼说:“研究是我的事。”“我只是想,”够了。我们需要深入了解它。

传感器确定是否展开乘客侧安全气囊。由仪表板警告灯指示的传感器故障可在撞车时使安全气囊失效,但没有因该问题而导致事故,死亡或受伤的报告。

莱曼(Lyman)于去年春天制作并提交了67页的报告,并提交给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其中包含照片和技术插图,可公开获得的通用汽车保修数据图表以及已经在其网站上张贴的NHTSA投诉文件-均取得了结果。

NHTSA迅速展开了调查,八个月后,通用汽车召回了91,007辆Solstice和Sky敞篷车。

莱曼说:“我听说通用汽车内部的情况相当高,因为有一次我收到一些反馈,他们认为我是客户律师。”“其中大部分是他们已经在系统中拥有的东西。这只是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的问题。”

直到通用汽车公司(其安全实践受到联邦任命的监督员的监督),或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都没有采取行动,直到公众迫使该问题发生为止,这一事实表明,即使采用了新的方法,该行业仍在努力发现和修复缺陷方面仍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强调安全性和充分的证据。

通用汽车曾在2010年召回过一些凯迪拉克轿车,原因基本上是相同的,而宝马,起亚和铃木等其他汽车制造商此前也曾召回过同一供应商生产的传感器。通用汽车在2014年点火开关危机促使该汽车制造商发现数千万其他车辆的安全缺陷后,并未对此事进行处理。

正常磨损?

通用汽车发言人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表示,该问题涉及对是否应将故障零件视为正常磨损以及制造商何时有责任介入的判断。

威尔金森说:“仅仅因为系统是与安全相关的,并不意味着它永远得到保证。”在这些传感器系统上没有一致的裁定。传感器垫的这些问题并不是新问题,它们不是这些车辆独有的,也不是通用汽车独有的。

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了一系列讨论之后,通用汽车认为该问题可能非常危险,需要召回,部分原因是“天空”和“冬至”只有一排座位。

威尔金森说:“引发安全召回的是某种形式的缺陷和不合理的安全风险。”“最终,这取决于我们的安全和实地行动团队的决定。因为这是两座车,所以如果垫子发生故障,则存在很大的风险,而顾客不能通过将乘客坐在后座上来避免这种情况。”

NHTSA发言人说,该机构仍在调查此事,公共安全是其“首要任务”。

与导致124人死亡的点火开关缺陷相反,尚无关于“天空”和“冬至”中安全气囊传感器垫破损的重伤报告。威尔金森指出,当问题出在汽车上时,驾驶员会收到清晰的提前警告,并且仪表板上的指示灯会亮。

凯恩:通用为什么要等待行动?

汽车监管机构“安全研究与策略”总裁西恩·凯恩(Sean Kane)表示,任何影响安全气囊展开的问题都应归类为安全问题,通用汽车应该早就发出召回通知。他说,这是为什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需要更多资源来监控汽车制造商的一个典型例子。

凯恩说:“所有这些执法活动,我们仍在进行。”“您真的需要身体计数到达那里吗?很难把它弄掉,因为它是一个简单的断裂部分。观察发生了什么事情并不需要花费很多精力,并且对于这些问题有很多先例。

联邦标准要求使用传感器垫,以避免安全气囊的展开伤害儿童和小成年人。当检测到重量小于约110磅时,他们应该关闭安全气囊。但是故障可能意味着其他乘客没有受到保护,并且大多数汽车(包括Sky和Solstice)都无法在汽车认为座位空着的情况下手动打开安全气囊。

马克·奎因·庞蒂亚克·冬至所有人

“显然,这是一个设计问题。这不适应人们不断站起来坐下的压力。这显然是一个安全问题。”

早期投诉

通用汽车提出的召回缺陷通知书包括一个年表,始于莱曼的请愿书于2016年4月到达NHTSA。但是,它提交给该机构的文件显示,该汽车制造商与Sky和Solstice乘客传感器垫的交易可追溯到整整十年。

在通用汽车于2005年开始生产Solstice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几家经销商免费保修了垫子。柠檬法律律师要求在2006年10月退款,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至少有三家其他律师事务所就相同问题与通用汽车公司联系。

通用汽车在2007年从不满意的客户那里购回了至少两辆2007 Solstices,在2008年又购回了一架2007 Sky。所有三辆车都被记录为在拍卖会上被转售。

天空属于肯尼·艾利(Kenny Alley),后者在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拥有一家汽车维修店。通用汽车同意在当地土星经销店竭尽全力确定“维修安全气囊”灯为何一直亮起之后,同意将其购回。

他说,通用汽车飞抵了来自土星,座椅供应商和安全气囊制造商的代表,并且一张服务发票显示经销商可以在另外三辆汽车上重现该问题。

“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无法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会从我们这里买回来的,而“不要再购买”它,艾莉说。“我爱汽车。我讨厌那样做。

“但是我们不能拥有不安全的东西。我记得有个男人来到我的商店时说:“就是这样。”好吧,我们不会在没有我妻子坐在那儿的情况下就不会开安全气囊的汽车。

GREG VOJTKO摄影

Lyman从在线论坛上了解了传感器问题。“看到这些汽车并行驶的里程越多,发生的故障就越多。”

汤姆·威尔金森通用汽车发言人

“传感器垫的这些问题并不是新问题,它们不是这些车辆所独有的,也不是通用汽车所独有的。”

诊断问题

莱曼(Lyman)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温彻斯特(Winchester),并在他经常参加的论坛上以机器人名(Robotech)取名,他拥有两辆Sky敞篷车。一年后,他卖掉了第一个,后来又买了一个仍然拥有的二手车。但是他的十字军征战并不是因为亲身经历两辆车的传感器垫破损而引起的。

当SolsticeForum.com和SkyRoadster.com的其他成员越来越多地报告说,安全气囊警告灯已于2008年中开始亮起时,他就知道了这个问题。

他说:“看到这些车越远,使用的越多,发生的故障就越多。”

最终,莱曼(Lyman)意识到,许多Sky和Solstice车主的行驶里程很短,这可能使GM很难确定其保修索赔趋势。由于他们在36个月的保险期内磨损较少,因此问题通常会在以后出现,当时业主更可能会忽略警告灯,将其固定在独立的商店或拒绝估计价格通常在800美元到超过$ 1,000。

在同一论坛上的另一位常客,马克·奎因(Mark Quinn)在2013年年中决定使用他的电气工程背景。奎因(Quinn)居住在马里兰州的盖瑟斯堡(Gaithersburg),他的网名“番茄汤(TomatoSoup)”来自他2008年“冬至”的地狱橙色金属色。

他很快通过塑料的两个U形弯曲诊断了问题,该弯曲将垫子一侧的传感器连接到另一侧,从而切断了印刷在其上的电路。其中一个连接器已在中间分开。那个休息足以关掉安全气囊。

“垫子的背面有这个应力点。不断坐着基本上打破了它,”奎因说。“显然,这是一个设计问题。这不适应人们不断站起来坐下的压力。这显然是一个安全问题。”

奎因将他的发现报告给了他的同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其他传感器垫失效的人在更换并发现相同的东西后会撕裂座椅内的泡沫。

还是不记得

同时,对留言板和NHTSA的投诉也在增加。

2013年9月,一名康涅狄格州男子(通用汽车提交的文件中全名被涂黑)写给NHTSA和州检察长,抱怨他在2007年Solstice发生的1200美元维修费用(尽管经销商削减了金额的一半作为善意手势)。该男子说,他已经接到了一位通用汽车代表的电话,“该代表基本上表示,任何召回决定都将由NHTSA发起。”

两个月后,纳什维尔电视台报道了广泛的投诉,并说自2005年以来,该行业发现14次召回事件,涉及乘客座椅传感器垫失败。通用汽车告诉WSMV,对该问题“没有积极的安全调查”,并且客户有责任解决。

NHTSA的一位官员在2014年1月对康涅狄格州的所有人作出回应,称对投诉数据库的审查发现“证据不足,无法展开安全缺陷调查或发起召回。”

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召回事件从下个月开始,使通用汽车,NHTSA和许多汽车行业陷入了广泛的安全危机。冬至和天空是通用汽车召回的数十种铭牌之一,但仅用于其点火开关。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缺陷的修复(旨在确保汽车的安全气囊在碰撞中能够正确部署)可能使传感器垫的缺陷更加广泛。莱曼说,许多Solstice和Sky的车主开始发帖说,从经销商处取回汽车后不久,安全气囊警告灯就亮了。

他们达成共识,维修技术人员需要进入转向柱的右侧,经常坐在或跪在乘客座椅上,向里面的垫子施加压力。

通用汽车最终在2014年发出了84次召回,涉及3000万辆汽车。它任命了新的全球安全负责人杰夫·博耶(Jeff Boyer),并将其产品调查团队的规模扩大了三倍,以消除未解决的问题。有些召回仅基于少数投诉。

博耶当时说:“我们不仅考虑频率,而且还必须基于潜在缺陷的严重性。”“我们喜欢称他们为“问题预算”。通过积极主动,我们可以了解这些问题是什么,进行一些分析,这可能会导致将来的调查。

在看到有关点火开关召回的报道后,康涅狄格州冬至社的老板再次尝试,在2014年4月给博耶和通用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写了封信。通用汽车去年响应NHTSA关于传感器垫的问题,制作了信件的副本。

该名男子写道:“没有正确操作安全气囊的重大碰撞对乘客可能是致命的。”“我认为这是通用汽车已经忽略并拒绝解决的另一个问题。”

“看数据”

莱曼于2016年1月开始查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网站时,毫不费力地在“冬至和天空”中找到有关安全气囊的投诉。但是他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他的全职工作之上-遍历了所有这些知识,并消除了与传感器垫问题没有明显关系的事物。

最后,他记录了381起传感器垫故障事件,是通用汽车在2010年召回的凯迪拉克CTS车型的四倍多,即使CTS的生产数量大得多。莱曼(Lyman)表示,报告称每制造255辆汽车,天空或Solstice传感器垫发生故障,而召回覆盖的每2208辆汽车发生CTS故障。

CTS,Solstice和Sky的垫子是由总部位于卢森堡的IEE Automotive制造的。宝马在2008年,2012年在起亚和2013年在铃木方面还召回了独立外部评价垫子,它们的故障率均低于Solstice和Sky。

莱曼(Lyman)今年46岁,他说他一心一意地起草了请愿书,让数据为他辩护。那是他在加州科罗纳海军水面作战中心的同事所采用的策略,该中心是美国海军唯一的独立分析和评估机构。

“我们的座右铭是宣扬真理。看数据。他说,我们不在乎谁的预算取决于它。“我看着它说,“是的,有问题。”这类演讲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NHTSA展开调查后,通用汽车表示已提交文件并与该机构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同时,文件显示,在8月30日,通用汽车公司向10名抱怨维修费用的客户致信,但只有一名客户提供了全额报销,总计669美元。两个提供了免费的扩展服务合同。两个提供了一张100美元的优惠券,用于以后的维修工作,两个提供了免费的换油服务。(三人表示,通用汽车未能联系车主以跟进投诉。)

通用汽车在12月中旬开始正式的产品调查,四天后与NHTSA共享了初步结果,并于1月11日再次与该机构会面。通用汽车于1月19日批准召回。

这家汽车制造商上周开始通知客户它将免费更换传感器垫。通用汽车发言人威尔金森说,只要有维修问题的收据或文件证明,所有付费维修该问题的车主都可以申请退款。(鉴于所有土星经销店和一些以前的庞蒂亚克经销店此后都已关闭,因此对于某些所有者来说,获取这些文书的副本可能会面临挑战。)

莱曼说:“我的目标只是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是的,我们需要对此进行调查。”“要想真正引起回忆,我很高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资源:通用汽车,NHTSA,汽车新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