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销售摆脱了召回困境

2020-06-17 08:33:12来源:[db:来源]

尽管该公司召回了将近900万辆汽车,但出于安全考虑,该日本品牌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这在美国引起了许多诉讼。

丰田在2月份将其本地市场份额提高至20.5%,销售额同比增长13%至16,814,从而保持了该公司作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品牌的地位。

排在第二位的Holden的销售收入增长22%,至11,213个,略微缩小了差距,而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7208辆)首次超过福特(7148),在一个月内获得了第三名,这带来了更多令人鼓舞的迹象。 GFC之后的复苏。2月的总销量为82,21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或近12,000辆)。

上个月,几乎所有乘用车和SUV部门均实现了增长,其中紧凑型和豪华SUV均实现了30%以上的增长。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表示,在过去18个月的财务担忧之后,私人买家正在大量返回市场,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仍保持谨慎。

FCAI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表示:“这是非常强劲的结果,为汽车销售的新增长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在营业税减免下购买的车辆交付量正在逐步减少,我们需要研究在没有经济刺激措施影响的情况下市场的状况。”展望未来,维持私人购买者的信心是经济面临的主要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