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森林人和Crosstrek的另一次大规模召回即将到来

2020-07-20 15:41:3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遭受了又一次全球性的大规模召回,将影响森林人SUV和Crosstrek跨界车型。《日本时报》的报道称,已经针对日本规格车型发布了召回令,将召回81,343辆汽车,这将是又一次大规模的全球召回,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60,000辆。

该报告称,由于后悬架弹簧故障以及可能导致发动机气门故障的发动机,2013-2018款斯巴鲁森林人和2013-2018款Crosstrek(美国以外的XV)被召回。召回的Forester和Crosstrek模型在2013年3月至2018年10月之间生产。

2016斯巴鲁森林人

据日本运输省称,Forester车型的后悬架弹簧存在“设计故障”,可能会腐蚀和破裂。Forester和Crosstrek发动机气门均存在耐久性问题,可能会导致其发动机失速。到目前为止,已经报告了375起与悬架和发动机故障有关的案件。

这似乎是类似的问题,影响了2008-2013年的Forester SUV,Crostrek,Impreza和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这些召回车因去年年底该车的FB20 2.0升Boxer发动机的气门弹簧设计存在缺陷而被召回。这些模型是在2008年6月至2013年1月之间生产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斯巴鲁Crosstrek

此次新召回始于日本,并将扩大至美国型号,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型号。美国的斯巴鲁尚未发布召回通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尚未发布任何公告。

2013-2018年斯巴鲁森林人和Crosstrek车主应该怎么做?斯巴鲁很可能会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召回同年款的FB20 2.0升Boxer发动机的Forester和Crosstrek车型。敬请关注,官方宣布后,《扭矩新闻》将立即为您提供报道。

你可能还喜欢: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和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将于明年推出,但您不会在美国看到它们。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