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带上拖车:1950年的Muntz Jet敞篷车

2020-01-12 14:33:57来源:

从车库建造的习俗到由从未真正踏上第一步的可能的汽车大亨制造的原型,那里不乏汽车一次性装备。然而,更有趣的是,汽车制造商在折叠前进行了简短的生产运行。

塔克(Tucker)也许是这些汽车中最著名的,但“带拖车”(Bring a Trailer)的另一特色是Muntz Jet。

对于许多现代发烧友来说,Jet仍然不为人所知,但它是一款具有迷人起源故事的诱人车辆。这架喷气式飞机由加利福尼亚的二手车推销员Earl“ Madman” Muntz构思,看上去很像1949年的Kurtis跑车(由Kurtis-Omohundro Comet名人的Frank Kurtis制造)。并非没有原因:蒙兹(Muntz)非常喜欢跑车,可以获得工具许可。

但是从1950年到1954年生产的Muntz敞篷车不仅仅只是跑车的翻版。Muntz在Sport Car上增加了后排长凳座椅和豪华的座椅,这不仅增加了豪华度,而且增加了重量。早期的模型将Sport Car中的Ford引擎换成功能更强大的Cadillac V8,以帮助其前进,后来的车辆则使用Lincoln V8。这辆车的引擎较早。

没有人知道生产了多少架喷气机。芒茨声称有400人离开了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和芝加哥的工厂,尽管更为保守的估计使总数接近200。无论哪种方式,据信到目前为止,大约有50只幸存下来,因此eBay Jet是一只稀有鸟类。

汽车的完整性使其成为全面修复的可靠选择。卖方说,车身处于相对良好的状态,尽管在几个区域切掉了金属,但从未更换过。而且,喷气机同时使用钢制和铝制车身可能会使维修费用高昂。

车身完成后,其新所有者将可以选择修复以前重做的内饰或将其恢复为原始规格。

不可否认的是,芒茨缺乏塔克的声望,但它本身就是一个构思周全,执行良好的豪华敞篷车,在未来可能会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