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 Subaru Ascent预购令人兴奋

2020-07-17 10:41:21来源:[db:来源]

新款2019 Subaru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要到今年夏天才在美国经销商陈列室展出,但现在可以预订了。我们听说有一位斯巴鲁经销商,已经预售了他们全部配售的新Ascent汽车。

根据从经销商处获得消息的《扭矩新闻》提示,新的Ascent已成为该品牌的热门产品。她告诉我们,他们被分配了31台新的Ascent家庭运输车,并且可以预购4天后,所有31台都已售出。想要一个的家庭将不得不把自己的名字列入名单,或者等到今年夏天某个时候到来。

全新的Subaru Ascent将在印第安纳州汽车(SIA)的Subaru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Lafayette)改造后的Subaru工厂中建造。该工厂已经进行了大规模扩建,产能几乎翻了一番。今年,他们将生产342,000辆Subaru车辆,除Ascent之外,还将生产Subaru Outback货车,新型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5门掀背车以及Legacy轿车。

根据目前的趋势,斯巴鲁可能无法制造出足够多的新Ascent 3-Row跨界车来满足美国和加拿大对新旗舰车型的需求。斯巴鲁(Subaru)希望新的Ascent能够在北美家庭中大放异彩,他们可以在第一年销售超过60,000辆新的家庭式SUV。

上升预订令人赞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Subaru)希望通过跨界热潮来兑现现金,这种热潮每年都在推动他们的销售刷新新纪录。与在印第安纳州生产的新款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Legacy轿车相比,Subaru的销量可能更高。斯巴鲁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如果您想要一个,则要么必须定购一台,然后在7月份获得,要么等到我们可以在尚未售出的地面上获得一台!这真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询问了谁在购买新的Ascent,她告诉我们,大多数购买者都是Subaru品牌的新手,但目前还有一些客户在Outbacks之外交易。这家斯巴鲁经销商看到大部分的上限量版(38,995美元)和旅行版(44,695美元)装饰件都是由客户预购的。

斯巴鲁希望新的全轮驱动家庭用车会受到很大的欢迎,因为目前的顾客希望从内陆地区或森林人那里升迁,而那些寻找三排跨界车的家庭以前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斯巴鲁可能会遇到问题,并且可能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建造Ascent 3-Row跨界车以满足新旗舰车型的需求。

直到今年夏天,全新的2019 Subaru Ascent才会进入展厅,而且一些经销商已经出售了预购配给品。看起来,斯巴鲁(Subaru)用新的Ascent取得了本垒打。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Denis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