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德国政府因作弊软件要求召回奥迪A8

2020-07-24 11:40:54来源:[db:来源]

柏林-奥迪的排放丑闻于周四再次爆发,此前德国政府指责该汽车制造商对其高端车型进行了排放测试,这是奥迪首次被指控在其本国进行此类不当行为。

德国运输部表示,已要求大众汽车的豪华部门召回大约24,000辆在2009年至2013年之间生产的A7和A8车型,其中大约一半在德国销售。

大众汽车发言人Matthias Mueller周四被传召到总部设在柏林的汽车部。大众没有回电话寻求评论。

该部说,当方向盘转动超过15度时,受影响的奥迪车型具有所谓的欧5排放标准,其排放的氮氧化物约为法律规定的两倍。

这也是奥迪顶级A8轿车首次涉嫌排放作弊行为。大众迄今为止表示,其已装配的EA 189柴油发动机中的排放控制软件未违反欧洲法律。

在美国,受到大众排放欺诈丑闻影响的80,000 3.0升汽车包括奥迪A6,A7和Q7车型以及保时捷和大众品牌的汽车。

该部表示,它已在6月12日发布截止日期,要求奥迪提出一项全面计划,以改装汽车。

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奥迪于周四晚间召回了24,000辆受影响的车型,其中约14,000辆在德国注册,并表示软件更新将于7月开始。奥迪表示,它将继续与德国高宝汽车管理局合作。

3月15日,检察官对奥迪总部进行与排放欺诈有关的搜查,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表示,对丑闻的调查远未结束,并承诺会一直进行下去,直到工作完成。

一位接近奥迪的消息人士称,变速箱和发动机控制单元之间相互作用的问题归咎于排放超调。消息人士称,已经向KBA提交了修复建议,但拒绝透露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