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电动DS 3 Crossback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亮相

2020-04-10 09:33:17来源:[db:来源]

DS将于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于2019年推出之前,推出奥迪Q2的竞争对手电动DS 3 Crossbackcompact SUV。

PSA集团英国负责人StéphaneLeGuével去年向Autocar确认,B级SUV成为DS品牌攻势的下一个车型,其中包括四款SUV。

DS 3 Crossback已公开。在这里了解完整的故事

紧凑型SUV的更多细节现已在发布前揭晓,新车的EV变种将与更多传统动力总成一起运行,将在发布时提供,每次充电可提供超过124英里的续航里程。专注于城市的汽车可能拥有50kW的电池组。

基于PSA的紧凑型模块化平台,EV和其传统动力兄弟车型将成为连续六年发布的六款新车型中的第二款,其中第一款是最近推出的DS 7 Crossback。

LeGuével去年告诉《汽车报》,到2021年总共将有四辆SUV。该公司当时在英国的开发负责人Arnaud Leclerc后来移居英国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他补充说,其中一款SUV将是独立的混合动力车。

新的婴儿SUV也可以间接取代当前的DS3supermini。LeGuévelsaid去年:“ [小型汽车]市场正朝着小型SUV而非三门车发展。因此,将会有一个不同于[3]的产品。” Leclerc补充说,这样的举动“是有道理的”。

在谈到婴儿SUV的设计时,LeGuével说,它看起来不会像7 Crossback的较小版本,而是拥有自己独特的外观。

Leclerc说,当它在2019年开始销售时,预计该模型的销量将是7 Crossback的三倍。

DS产品负责人埃里克·阿波德(Eric Apode)告诉Autocar,“ DS必须领导PSA集团内部的[电气]创新”。“这也是由于定价。电子技术必须从优质品牌开始,因为价格会很高。”“然后,随着价格下降,它可以转到其他品牌。”

当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车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时,7 Crossback将成为该品牌的首款替代燃料产品。它将使随后的小型SUV成为首款提供电动版本的DS。

LeGuével证实,DS的较大型车型(如7 Crossback)将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较小型的车型(如即将推出的Q2 SUV)将是电动的。这符合PSA的更广泛的电气化策略;例如,标致3008将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而208将具有电动选项。

Simon Davis和Doug Revolta的其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