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继续主导销售

2020-06-22 15:34:17来源:[db:来源]

丰田人为争夺澳大利亚新车销量的内部斗争而战。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本地汽车业受到了广泛关注-福特确认将于2016年关闭其Broadmeadows和Geelong制造工厂,而霍尔顿则推出了该国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汽车-凯美瑞(Camry)是澳大利亚仅有的两款汽车之一根据美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发布的官方销售数据,该车在5月份销量排名前10位。另一辆车是霍顿·克鲁兹(Holden Cruze),在澳大利亚以轿车和掀背车的形式制造,而Sportwagon车型则从韩国进口。

尽管凯美瑞仍然排在第七位,但日本汽车制造商HiLux ute却连续第二次获得1-2的成绩,仅花了25辆车将卡罗拉的舱口盖在领奖台上。

这并没有阻止卡罗拉超过马自达3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汽车(马自达在过去两年中一直保持这一头衔),在今年的前五个月仅领先369辆汽车。马自达3(Mazda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被下个月推出的新车型所取代,在五月份的销量中仍位居第三。

HiLux和Corollas的榜首位置继续向澳大利亚买家展示,他们从传统汽车中大步转变,前十名的汽车由三辆公用事业车(HiLux,三菱Triton和福特Ranger),四辆小型车(花冠,Mazda3,现代i30)组成和两辆SUV(马自达CX-5,首次是现代ix35)和凯美瑞。

至于当地人,霍顿在1947年的Commodores换乘1辆Commodores的同时,重新获得了总销量的第二名,同时清除了VE车型的库存,这是本月将有新高科技进入展厅的。但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福特公司却无法幸免,因为它继续保持其猎鹰的创纪录的低价记录,5月只售出了707辆当地制造的轿车。然而,领土SUV在拥挤的SUV领域仍然很受欢迎,5月份售出1139辆汽车,与本田CR-V和Holden Captiva的汽车相当。

十大品牌

1.丰田(19,003)

2.霍尔顿(8293)

3.马自达(8135)

4.现代(8027)

5.福特(7243)

6.三菱(7011)

7.日产(5928)

8.大众(5527)

9.本田(3625)

10.斯巴鲁(3612)

十大车辆

1.丰田HiLux(3665)

2.丰田卡罗拉(3640)

3.马自达3(3054)

4.三菱海神(2606)

5.现代i30(2512)

6.霍尔顿·克鲁兹(2133)

7.丰田凯美瑞(1934)

8.马自达CX-5(1773)

9.现代ix35(1770)

10.福特游侠(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