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年拉斯维加斯:本田机器人如何识别情绪并表达同理心

2020-07-16 17:41:14来源:[db:来源]

随着数家汽车制造商转向消费电子展览会,不仅是汽车电子创新,而且是未来,新车和轻型卡车的媒体启动平台,本田在先进机器人技术方面展示了新的创新。展望不久的未来的新世界,各种机器人将在身体和人类情感上进行繁重的工作。本田说。

我对本田多年来致力于先进的人员出行援助表示赞赏。《扭​​矩新闻》首先在这里报道了行动辅助。对于没有情感支持的插销键长者,我们会发现3E-A18 Empathy,这是一种可以识别面部表情然后表达人类情感的支持模块。爬行?这种紧凑,移动,肤色柔和的robiton可以代替社交上的笨拙的人类陪伴。或者,只是平息我们之间的情感挑战。展望我办公室的地毯地板:我不知道3E如何在地毯上滚动?从无人驾驶的电动四边形到移动辅助和社会服务;本田认为,机器人技术在社会上的地位不是人类的替代品,而是一种可以帮助现实生活中应用的自动编程设备。

是的,它确实带有停用开关

这是本田计划于2018 C.E.S.举行的比赛。3E Robotics Concept展示了本田的社会愿景,即机器人和AI可以帮助人们并扩大他们的生活潜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obile Power Pack World展示了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实用性,可访问性和便利性。

每个技术主题都旨在促进与合作伙伴的合作。

2018年1月9日至12日,在本田的CES展台(LVCC,北厅– 7923)上进行技术演示。

您如何看待机器人技术的未来?人类能否与智能机器人并肩工作而不会在工作场所流离失所?请在下面留下您发人深省的评论,然后分享。

照片和视频归因:美国本田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