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会购买冷气披萨的现代口音吗?

2020-05-05 13:33:44来源:[db:来源]

据《华尔街日报》上一篇引人注目的标题“世界汽车最冷的披萨人”的文章,现年25岁,阿拉斯加巴罗市东海岸比萨店共同所有人的亚历山大·乔克西奇(Aleksandar Joksic)购买了他的2009年现代雅绅特,因为它的燃油效率高在天然气价格为每加仑6美元的地方,这一点很重要。

但是,这是有趣的部分,在美国最北端的小镇巴罗(Barrow)成为披萨送货员面临着一些实际挑战。它太北了,位于北极圈上方。

Joksic告诉《华尔街日报》:“四个月前,我们购买了一辆二手的现代雅绅特进行交付。巴罗的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6美元,现代汽车非常经济。每天早晨,我首先要开车(要花一个小时才能达到温度)并拔下电源插头(电可以防止发动机和液体在晚上结冰)。如果我将其关闭10分钟,它将冻结并死掉,因此直到一天结束时才将其关闭。

这是Wilderness.org提供的有关Barrow的一些事实:

它位于北极圈以北320英里处.11月18日或19日太阳落山时,它已经65天没有再次升起了。北坡自治市镇的中心。这里有4,000多人生活,主要靠捕鲸,海豹,北极熊,海象,水禽,北美驯鹿和从北冰洋或附近河流和湖泊中捕捞鱼来生存。以上温度每年仅冻结120天,而温度等于或低于零度时每年160天。

以下是有关2009年现代雅绅特的一些事实:

三门手动变速箱模型可达到27英里/加仑的城市和33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冰道没有破裂.Accent的总内部容积比丰田Corolla或Honda Civic的要大,这使其非常适合运送每片18美元的比萨饼.Accent拥有六个安全气囊,包括双前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固定式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和覆盖两排座椅的车顶侧帘安全气囊。如果您饿了饿北极熊,可以派上用场。

那么,您会购买现代口音作为寒冷天气的车辆吗?乔克西奇说,前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的结合使他在冬天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他确实有这样的话:几乎在冬天的每一天,我都会被困在某个地方。我还年轻,这是一次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