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视频:这是一个乐高avtoros萨满8x8

2022-09-28 09:22:04来源:

喜欢萨满强大的avtoros萨满的外观,但关心你在家里的4.8吨,8x8卡车没有空间?

不再担心,因为一个内在的互联网用户已经得到了乐高,建造了替代品。遇见由砖块制成的萨满。

那位用户是Madoca1977,就像你看到你的名字一样,它们非常方便地将一堆乐高技术位变成一些非常真实的汽车。

而且非常真实的汽车,如果这个光荣的小创作是什么都可以去。所有萨满的8x8技巧都存在并纠正,包括其八轮转向系统,使其允许它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打开六便士或斜面。

该视频显示爬山,攀登丘陵,也克制了障碍物,暂停浸泡一切。它的绞车和逃生舱口都没有错过。

事实上,这唯一的情况2.5kg模型不能做到 - 全尺寸萨满可以 - 漂浮在水面上。我们真的希望他们没有发现直接进入伏尔加河,就像我们在顶级装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