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WRX不太吸引更多观众STI

2020-05-09 11:33:13来源:[db:来源]

加拿大的表演迷不必等到天气变暖,即可在2016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中尽情玩乐。他们所做的只是绑在一套冬季轮胎上,现在该在雪地里玩些乐趣了。如果您是一名驾驶爱好者,这就是您要做的。高性能轿车在雪中表现最佳。谁在购买2016斯巴鲁WRX和WRX STI?

在加拿大,2016斯巴鲁WRX和WRX STI已经标配四个冬季轮胎,可在任何条件下提供最佳牵引力。在加拿大北部冰冷的寒带苔原上,性能轿车仍然炙手可热,因为其他人群正在以创纪录的价格购买它们。加拿大斯巴鲁(Subaru)报告称,1月份性能轿车的销售创纪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3.3%。WRX / STI的性能阵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WRX和STI都帮助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实现了有记录以来的1月份最高销售额。

WRX吸引了更多观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WRX不再只适合铁杆爱好者。谁在购买2016斯巴鲁WRX?斯巴鲁表示,随着新一代车型的推出,他们希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吸引更多的观众。仅由少数铁杆粉丝驾驶跑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您可以在WRX的车轮后面看到“经验丰富”的男人和女人。与新一代模型问世之前相比,它已成为主流。它配备了CVT自动变速箱,您甚至可以在热力轿车上获得斯巴鲁的安全系统EyeSight。它配备了新的268hp 2.0升涡轮拳击手,可提供足够的性能。您还可以获得6速手动变速箱。

STI重返了表演爱好者的机器

2016 Subaru WRX STI专为铁杆爱好者而设计,那就是那些购买热门轿车的人。对于欣赏极限性能的发烧友来说,STI始终是一款高性能汽车。可以看到他们为北美洛矶山脉加油,让他们在其他人未尝到新鲜粉末之前就到达滑雪场。STI配备2.5升平角发动机,可输出305 hp的功率。您还会发现许多拥有者添加了mod,以将功率提高到400hp以上。这个利基市场有广泛的售后市场表现行业。

斯巴鲁明智的选择是保持其高性能品牌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的发展并在总体上对该品牌产生更大的影响。WRX / STI跑车正在引领潮流,并对该日本汽车制造商产生了更大的兴趣。2016斯巴鲁WRX有一个利基市场,并且吸引了更多的听众。2016斯巴鲁WRX STI将继续受到观众的欢迎,因为新一代发烧友都被其出色的性能所吸引。

资源:斯巴鲁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