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宾利发布限量版Bentayga第一版

2020-06-01 13:33:55来源:[db:来源]
9

宾利(Bentley)透露了其奔腾(Bentayga)超级SUV的限量版,该车型是为608名该车型的首批客户预留的。Bentayga First Edition在洛杉矶车展前于洛杉矶公开亮相,具有特定于模型的功能,例如Union Flag标志,定制轮毂和定制座位刺绣。

为了与常规的Bentayga车型区分开,第一版汽车的购买者可以从10种独特的外部油漆颜色中进行选择。该汽车的22英寸车轮现在也用黑色油漆和抛光金属制成,与标准汽车车轮的银色油漆相反。

新功能列表还包括发光的踏板,缝的内部装饰,量身定制的环境照明和对比鲜明的缝线。他们加入机舱的金属,木材和皮革装饰,为Bentayga First Edition带来细微但明显不同的饰面。

>在此处阅读有关宾利Bentayga的更多信息

从机械上讲,第一版与普通车相同–它由Bentley的双涡轮增压6升W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00bhp的动力和663lb ft的扭矩,并且可以将2.3吨的超级SUV从0英里每小时推升至62英里每小时。四秒钟。最高时速仍然是187英里/小时,这个数字确保Bentayga正式成为世界上生产最快的SUV。

本特利销售,市场和售后董事会成员凯文·罗斯(Kevin Rose)谈到第一版:我们创造了Bentayga精神的终极体现。它配备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功能,既庆祝了Bentayga的开拓性,又庆祝了其独特的功能。

第一版的买家还将获得三款Bentayga Edition百年灵手表的选择。这些手表稍后将作为常规Bentayga买家的选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