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El-Born的座位现在是电动Cupra热舱

2022-12-24 16:22:07来源:

欢迎,互联网,到勇敢的新世界电动热掀背车。这是Cupra El-Born,它令人兴奋的几个原因。一,这是Volkswagen ID.3的平台中的第一个热舱口旋转。你希望其他人会遵循。二,证明Cupra Line Up将大约超过SUV。

目前技术细节非常稀疏,Cupra释放了一个相当新的孵化世界的小统计数据。从77kWh电池电量的电量充电,可以在30分钟左右的速度下进行310英里。

尚未声明过电源输出,但逻辑会建议它会在ID.3的201BP上跳过跳跃。不仅是因为这是一个明显更多的运动员,而且因为大众达到了342英里的电池,电池相同。Cupra并未声称El-Born的时间为0-62英镑,但它将在引用的2.9分中击中31英里每小时。如果我们是诚实的,那么它真的很漂亮,而且一个与现实生活相比的统计数据很大。

21

El-Born的其他大消息是,它将成为VW集团电表底盘上的第一辆车,以部署DCC自适应阻尼,与一套驱动模式和“Cupra”按钮相连,肯定会使设置和释放释放所有的力量。

这是一个比我们在2019年回到的座位座位的座位上的更加自信,可以部署Cupra品牌的灰色'凝血造型提示戏剧性效果,尽管我们会感到惊讶,如果一个稍微比较明智的座位版本没有在适当的时候,遵循它进入生产。然而,有趣的是,我们首先看到陈列室的Cupra版本。

更多规格编号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到达,让我们一点时间包围我们的头部周围的热门舱口完全电气。在一个DINKY,据说轻型的汽车,它肯定会比混合动力车更有意义,对吧?或者你乞求不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