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法拉利California First Drive:新车标志着公司的新方向

2020-01-09 15:24:36来源:

法拉利老板卢卡·迪·蒙特泽莫洛(Luca di Montezemolo)出名的是,该公司的汽车就像美女一样,而且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如此。在任何城镇驾驶法拉利跑车,人们会注意到您,就像是一位名模在您的手臂上一样。毫无疑问,驾驶法拉利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好。

但是几周前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法拉利最新车型具有-很好的个性?它的骨骼结构并不吸引所有人。实际上,法拉利加利福尼亚车队未能在车展上获得AutoWeek编辑的殊荣,甚至连第二眼都看不到。这是员工们第一次记得新的法拉利未能在国际车展上引起如此关注。

坦率地说,问题的核心是加利福尼亚的大屁股,请允许继续提供女性参考。在那里,我们说了。是的,亲爱的,那条裤子确实使你的屁股看起来大了。好?

但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后端的形状是隐藏所有可折叠的硬顶所需的机械和液压钻头。是的,加利福尼亚正努力成为两全其美的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必须做出妥协。

虽然加利福尼亚的形象可能并不符合所有人的喜好,但毫无疑问,它仍然是法拉利。但这是一种略有不同的法拉利,吸引了其他法拉利客户。这不是用于赛道的汽车,其2+布局(例如2+)意味着有一个带安全带的后座。但是,如果您愿意,可以仅用包裹架来制造汽车。它不是2 + 2,因为后排座椅最多只能容纳一个小孩。但是座位可以向下折叠,并可以携带行李或高尔夫球杆,或其他杂货。法拉利加州项目经理维托里奥·迪尼(Vittorio Dini)多次表示,这款车的目标是“多功能性”。再一次,试图成为所有人的万物。好吧,每个人都有很多钱。

公司官员说,加利福尼亚州捕捉了1957年法拉利250加利福尼亚州的精神和情感,虽然它可能是一个昂贵的杂货店,但它可以使他们急忙忙碌。

这是第一款采用中置V8的法拉利GT,并且搭载了该公司的一些最新技术。V8是第一款直接燃油喷射的产品,它可产生460 hp的动力,扭矩为358 lb-ft,并且将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0英里每小时升至62英里每小时。最高速度限制为192 mph。发动机的排量与F430相似,但缸径更大,冲程更短。红线为8,000 rpm,比F430的低一些。

加利福尼亚州也是法拉利首款采用双离合七速变速箱的法拉利传统驱动桥系统。Getrag来源的单位是唯一可用的选项。

标准装备是陶瓷制动器,前方装有六活塞卡钳。从62英里​​/小时起,停止行驶不到112英尺。该车配备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但可以使用20英寸的轮胎。

出色的功率重量比是汽车性能的关键之一。在3,575磅时,该比率为每马力7.7磅,即每升排量107 hp。

加利福尼亚的形状还取决于它在空气中滑动的效率。三分之一比例的模型在风洞中花费了1000多个小时,帮助将汽车的阻力系数降低到0.32,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法拉利。

航天飞机的底盘非常坚固,在我们的首次测试中,对汽车稳定性的任何担忧都已消除。底盘坚如磐石,即使在我们测试路线上一些起伏的道路上,也没有明显的吱吱声,吟声或嘎嘎声。转向清晰,准确,转弯时需要适度的努力。保持在“ 10和2”位置时,粗大的方向盘为您的拇指提供了不错的位置。

高速行驶时,会有相当多的风噪声从车顶接缝处渗入机舱。这当然可以接受-您可以轻松地进行对话-但值得注意。顶部朝下(完成,向上或向下需要20秒),并且前排座椅后方装有挡风玻璃,风振颤动很低,直到您以100 mph的速度站起来。

与F430一样,加利福尼亚配备了“ manetino”,用于控制牵引力控制和悬架设置(如果有的话)。共有三个位置:舒适,运动和牵引力控制关闭。我们发现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的骑行差异不大,但是在这两种设置之间的牵引力控制方面无疑存在差异。在西西里岛的湿滑道路上,运动模式允许在进行干预之前先进行一点尾随乐趣。在舒适模式下,允许较少的轮滑。

该车的亮点有两点:双离合器是我们驾驶过的最好的,甚至不是最好的应用之一。通过换挡拨片快速升档,降档时完美匹配转速。法拉利官员表示,将在未来产品中寻找变速箱。

其次,动力总成和随附的排气口(通过镀铬的四排气管)令人上瘾。引擎直接拉到接近红线,并且产生的音符是您永远不会厌倦的。

在包括阿斯顿马丁DB9​​ Volante和双门轿跑车,奔驰SL63和保时捷911 Turbo蜘蛛在内的细分市场中,加利福尼亚将是一个值得竞争的竞争对手。虽然美国的价格没有公布,但欧洲的价格固定在18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231,500美元。

法拉利在马拉内罗(Maranello)建造的全新装配线上完全运转时,每天可生产10至12个加利福尼亚汽车,首批汽车计划于2月或3月交付。美国的交付将于6月开始。

哦,如果您的名字尚未列入候补名单,请知道,如果您迅速采取行动,可以在2011年交货。是的,没错,在美国分配的头两年(大约800辆汽车)已经有人提了。所以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