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的2016本田思域刚刚因可能有故障的电子刹车而被召回

2020-07-14 14:43:38来源:[db:来源]

诚然,2016年本田思域在当今平凡的驾驶和预算敏感型紧凑型轿车中提供了非凡的产品。根据美国宣布的星期五根据第十代本田思域车主的保修服务和维修记录,今天和其他情况下,迄今为止召回的几乎每本2016年本田思域(350,00)均因(有可能)有故障的电源激活,推挽式电子驻车制动器而被召回。 -或在这种情况下,思域的点火开关转到关闭位置后未设置。哦,麻烦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可不是闹着玩的!停车后,思域可能会移至公园位置以“滚降”

根据克里斯·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的说法,本田服务部门的记录表明,不少于342位消费者报告说,电子驻车制动器故障在其他技术含量高的私人交通工具中也遇到过。在这里查看我最新的思域驱动器评测。本田告诉我们,迄今尚未报告任何相关事故,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迅速纠正故障,从而纠正车辆稳定性控制单元中的错误。

我在驾驶大量本田试车时还没有遇到这种故障。但是,它确实发生了,并且值得您选择的本田服务部门进行快速免费的驶入软件检查。您不希望自己的公民自豪感和喜悦在邻居的客厅里消失。通知应尽快到达邮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