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2021大众ID.4:全电动SUV曝光

2020-04-06 11:33:55来源:[db:来源]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冬季开发计划中发现全伪装的全电动SUV ID.4 SUV。德国品牌的新款基于MEB的SUV将于2021年夏季在英国展示厅,它将与Tesla Model Y,现代Kona Electric和起亚e-Niro展开竞争。

这些最新的间谍照片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新型SUV样式的最好信息。大众对ID.3的设计显然表示赞同,而大众汽车则有意识地为其电动汽车产品线写下了一致的设计语言。因此,ID.4具有与其后备箱同级车相似的尾灯配置和类似的轮廓。

•现在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大众ID.4采用了比其前身ID更传统的外观。Crozz概念首次出现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该概念车采用轿跑车设计的后掀背系统已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实用的后挡板,而其缺失的B柱和后视镜已恢复原状。

不过,该概念的某些设计功能已保留。大众汽车的商标“ I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和遮蔽式散热器格栅的功能相对不变,该概念的倾斜式挡风玻璃和坚固的黑色塑料成型件也用于轮拱和侧裙。

考虑到ID.4所基于的MEB平台的模块化特性,大众汽车还可以为SUV提供一系列传动系统选件。较便宜的变体可能配备单个后置电动机,两轮驱动和较小的电池组,而顶级车型将配备第二个前置电动机和四轮驱动。

目前,MEB体系结构可容纳45kWh至77kWh的电池组,这相当于大约200至300英里的电力范围。大众尚未正式宣布ID.4的性能规格。但是,ID。Crozz概念车采用一对电动机,可提供302bhp的功率输出,112mph的最高速度以及500 km(311英里)的全电动范围。

通过我们之前发现的m子的窗口,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浮动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数字仪表板。ID.3掀背车将获得一个类似的系统,该系统具有卫星导航和语音控制功能,我们希望将其整体转移到ID.4中。

您如何看待大众I.D.家庭?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