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DS揭示了电动跑车的概念

2020-05-26 07:33:16来源:[db:来源]

DS已发布了名为E-Tense的全电动跑车概念车的图像和详细信息,它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两人座的E-Tense拥有时尚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强大的电动机和豪华的内饰。该概念旨在巩固DS的地位,使其成为独立于其创始人雪铁龙的高端品牌。

超级跑车般的外观

E-Tense是一款轿跑车模型,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后面的尾灯和指示器集成在车顶上,据说这是1955年雪铁龙DS最初的设计灵感。

它还使用了硬壳碳纤维底盘和前后双叉骨悬架。没有后挡风玻璃,而是汽车依靠数字后视技术。

DS E-Tense长4.72米,高1.29米,其整体轮廓让人联想到奥迪R8等超级跑车。

内饰和动力总成

同时在内部,由于仪表板上使用了钢材等材料,电子时态内饰具有极佳的质感。DS装潢商花费了800个小时来设计,测试和生产内饰,尤其着重于座椅和仪表板上升级后的表带式设计。

中控台钟表的设计使其可以拆下并作为手表佩戴。

DS E-Tense的驱动是依靠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机。它提供402bhp的扭矩和516Nm的瞬时扭矩。E-Tense的运行速度尚未透露,但DS表示其概念总里程为193英里,或者纯市区范围为224英里。

DS E-Tense是否会到达生产线尚不清楚。但是这个概念确实使购车者能够洞悉DS品牌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什么样的运动和豪华新功能。

查找新DS型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