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款思域欧洲舱门可能是涡轮增压柴油

2020-07-11 14:41:05来源:[db:来源]

美国本田宣布进口英国制造的2016 Civic World-Car平台式5门掀背车后,人们开始猜测EarthDreams™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为了满足规格和消费者对节油,直喷涡轮增压柴油的需求,本田在其武器库中可以说是欧洲和日本最轻,最清洁的柴油产品阵容。

本田的雅阁,思域和CR-V Turbo柴油在欧洲汽车市场的前排和后排占55%的柴油车和轻型卡车。所有这些都使操作,维护和驾驶乐趣负担得起,并且符合税收抵免政策。

消费者报告,本田EarthDreams™柴油发动机MPG接近每加仑60以上。在计算这些数字时,《扭矩新闻》报道了CR-V柴油的燃油经济性超过了这些数字,其0至60 MPH的性能接近(不满足)类似的普通吸气汽油发动机。对于使用良好的思域Si的购买价格,可以在5门性能涡轮增压柴油掀背车的购买或租赁成本中花费很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的Earthdreams™直接喷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欧洲取代了奥迪和大众

消费者问:那么,为什么不在美国和加拿大呢?随着奥迪和大众TDI在北美市场的销售大步向前,以及零售柴油价格的下降,为什么本田没有提供柴油涡轮增压选项?

在查看历史性积压订单时,我们发现了Car&Driver.Com的Barry Winfield在2006年撰写的一篇文章。当时,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曾暗示“在未来3年内”将向符合北美标准的汽车提供涡轮增压柴油选项。据报道,与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相比,美国的燃油效率更高,美国仍在等待。

随着这种SUV和其他类似产品的日益普及和防弹机械性能的提高,本田车迷和现任车主正在公司的轻型卡车阵容中寻找涡轮柴油动力的选择。 2016本田Ridgeline; 2016 Honda Pilot和可能完全重新设计的Honda CR-V EarthDreams™涡轮柴油。

我们在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的朋友们对未来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发展持谨慎态度。但是,请不要轻视这种可能性,因为本田希望为近期车型发布提供节油和扭矩产生替代发动机。我们将保留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