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埃德蒙兹说,紧凑型车的停产挑战了品牌忠诚度

2020-01-07 08:33:17来源:

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的分析,在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停止生产紧凑型汽车之后,许多前车主继续购买轿车,而不是改用跨界车和SUV。

在2019年到目前为止,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的前车主和福特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的前车主有31%从在线汽车销售网站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了汽车 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说.

Edmunds洞察力执行董事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表示,福特和通用汽车做出了一项战略决策,即优先考虑利润,而牺牲了市场份额。“尽管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使他们变得更好,以便他们拥有为电气化和自治提供资金所需要的现金,但毫无疑问,这一决定现在正在给竞争对手一个优势。”

报告称,过去三年中,前福克斯车主的品牌忠诚度从2016年的40%下降到了2019年9月的33%。前克鲁兹车主的忠诚度从2016年的57%下降到2019年的45%。

该研究表明,有21%的福克斯和22%的科鲁兹以旧换新用于购买紧凑型汽车,其中许多汽车是本田思域或丰田卡罗拉。

这项研究说:“过去三年来,福克斯和科鲁兹车主在他们的汽车上进行交易并购买小型吉普车(指南针或叛逆者),现代科纳或伊兰特,起亚·福特或斯巴鲁·克斯特雷克的人数都有所增加。”

在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声明中,通用汽车发言人吉恩·凯恩说:雪佛兰卡车和跨界车抵消了汽车销量的下降。证明在注册中,注册不说谎。深入研究,您会发现主要竞争对手-福特,日产,丰田,吉普和克莱斯勒等-都在零售市场份额中失去了很大一部分。做得很好。

折价

研究报告称,在2019年,有21%的克鲁兹车主和18%的福克斯车主用自己的汽车换购了相应品牌的跨界车或SUV。埃德蒙兹(Edmunds)的分析师表示,小型跨界车或SUV的价格上涨(比小型车高出4,000至8,000美元),这对年轻且对价格敏感的买家构成了压力。

考德威尔在声明中说:“问题是,如果福特和通用汽车没有买车者购买第一或第二辆新车的负担得起的选择,那么以后赢得它们的难度可能更大。”“几十年来,早日吸引消费者并将他们留在家庭中一直是汽车品牌战略的基本宗旨。

她说:“感觉到我们正处在这个行业转型的时代,汽车制造商被迫重新考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