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野马在2012年10月的销量上超越了道奇挑战者雪佛兰Camaro

2020-05-02 16:33:14来源:[db:来源]

福特野马在整个夏天进行了艰苦的战斗,以缩小自己与雪佛兰卡玛洛之间的差距,但是当卡玛洛制止这种攻击时,由于通用肌肉车在八月和九月的销量中名列前茅,似乎Camaro肯定已经连续第三年领先该细分市场。但是,忠实的福特野马在2012年10月加强了工作,并帮助福特赢得了每月冠军头衔,同时缩小了自己与Camaro之间的差距。

2012年10月,福特售出5328辆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比去年的同款车型提高了8.8%。十月份,野马是美国三款肌肉车中唯一出现正增长的车型之一,销量超过5300辆–野马的月销量超过了Camaro和Challenger。同年,福特汽车公司售出了72,149辆强大的野马汽车,与2011年前10个月相比,增长了17%。在2012年前10个月中,这种17%的增长使福特野马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Camaro于2012年10月转移了5,122辆;与2011年10月相比下降了16.3%,而且销量不足以至于Camaro让野马获得了2012年度的第5个月度销售冠军。总体而言,雪佛兰在2012年间共售出74,090辆Camaro轿跑车和敞篷车,与去年相比下降了3%,但就目前而言,这一数字足以使Camaro引领整个细分市场。

最终,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的销量出现了罕见的下降,因为壮丽的Mopar肌肉车上个月仅发出了2686辆新双门轿跑车。与一年前的同月相比下降了13%,但在这一年,挑战者的销量为36,309辆,仍然使克莱斯勒集团的肌肉车销量与2011年前十个月相比总体增长了9%。

在这一点上,福特野马和雪佛兰Camaro在价格,性能,包装产品和效率上都非常接近,以至于买家通常会根据自己的基本观点进行选择。当Camaro在过去两年中每年都获得年度大奖时,Camaro中的LS3 V8相对于福特野马具有了合理的优势,但是当野马开始从新的5.0L土狼V8汲取动力时,福特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这并没有阻止Camaro去年领先该细分市场,因此福特知道要阻止Camaro连续三年领先该类车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在这一年中,野马领先了五个月,而Camaro在其他五个月中排名第一,野马在五月份的销量排名中表现最为强劲,销量为10,427辆。但是,Camaro稳定的销售水平使GM肌肉车全年保持领先地位。

为了使福特野马在2012年击败雪佛兰Camaro,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福特必须比Camaro的销量多出约1,000辆。考虑到美国雪地带预计冬季天气将是艰难的一年,肌肉车的销量可能会在11月和12月大幅下降,因此野马在年底之前很难带头。但是,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因此在庆祝新年之前,我们不会将野马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