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我在汽车的生活:本Fogle.

2022-12-13 19:22:06来源:

我们在成长时绝对没有标准的家庭车。这是一个Ministule Honda acty Camper Van,我的爸爸是兽医,曾转变为动物救护车。我有两个姐妹,所以有三个孩子,两个金猎犬和一​​只非洲灰鹦鹉携带。我们都坐在手术室的背部,并扮演垄断。

这是嘈杂的,经常有不同的动物在地板上溅出或氧气瓶子,但它很棒 - 我们会去法国的旅行,并在周末前往苏塞克斯。它甚至在顶部有一个绿色闪烁的灯光。

我们有这一点,直到我在13左右,然后当我学会开车时,我们有一个丰田太空巡洋舰。这是一个高级先进的车辆,我喜欢它。汽车纯粹是我父母的功能,所以我从来没有痴迷于拥有最快或最佳的汽车 - 这更了解他们可以做的事情。

在我通过我的测试后,我18岁的时候,我父亲给我买了一只灰色的日产微米。不幸的是,他给了我钥匙,我第一次把它撞倒了。

那是我曾经拥有的第一个和最后一次崩溃。我记得它生动地。有人在我面前表明右边,他们最初被搬到左边(显然是为了完成全身的问题),但我以为他们刚刚说明了。所以是的,在我回来之前,汽车待了一个愉快的一个月左右的车库,它非常羞辱。

在我们分手之前,我在那辆车上放了至少10万英里,虽然我认为大家庭仍然使用它,所以现在必须做疯狂的里程。它是绰号的泡沫 -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我在路上看到旧的微量时,我仍然得到怀旧。

之后,我买了我的第一个土地漫游者。防守者是我一生都在垂涎的车。这是汽车,我总是知道我会在我买得起的时候买。

2001年,我有一个蓝色的短圈90,我拥有了几年。然后我升级到了一个新的后卫,我持续了大约15年左右。

之后,我涉足了一两年的吉普切诺基。我喜欢一个箱子的车,你可以告诉。我有点喜欢吉普车,但我的心躺在陆虎,现在我有一个软顶卫兵。它适合我需要的一切,并尽我所需要的一切。

我认为复制原件会很难。它们在这么多不同的方式中是如此独特。它的无级是我一直爱的东西。这是一辆每个人的车辆。你可以在一个或一个勤劳的农民,毒贩或道路工人中看到女王,这是我认为的价格点和新人的曲线可能带走。但是,虽然,我迫不及待想要一个试驾。

我最近还买了第二个土地罗弗系列1 - 这是我拥有的最喜欢的汽车。我甚至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快速汽车不是我的事情,虽然我可以欣赏美观,但我只是爱我的汽车是功利主义的。

本梦想三车车库

FJ40丰田陆地克鲁塞里在拉丁美洲花了很多时间,而FJ40则是国王。我在英国拼命寻找一个,但没有运气。

图标Bramerican公司图标适应FJ40,但他们也做了一个非常酷的Ford Bronco,称为BR - 这是我所拥有的车辆。

土地罗孚系列1我处于令人难以置信的幸运地位,已经拥有了我三辆梦想车库汽车之一。我的土地罗弗系列1是我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