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梅赛德斯E63只有四轮驱动

2022-09-25 12:22:07来源:

“这将是四轮驱动。仅有的。即使是英国!“这些是梅赛德斯 - amg的大老板的话,托比亚斯莫尔斯,因为他在弹道的gt r在发射了Amg的未来偷看了我们,特别是E63 AMG的未来。

“但我们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我们在公司中从未拥有过。这将是我们一代人所做的最大一步。在德国,我们选择了4×4和4x2,90多个百分之百分点购买了4x4。那个部分的人正在寻找四轮驱动。“

Moers在系统本身上并没有太多光线,但积极分配扭矩的东西 - 洛杉矶福特焦点Rs - 很可能。卢比,你会知道,是漂泊的。那么Bonkers AMG动态应该不会在任何地方去。

前轴可能是增加驱动,但是后轴,与GT R不同,不会得到任何转向。“在电子阶层,不需要后轮转向,”莫尔告诉我们。虽然来自GT R的四轮转向系统将过滤到其他AMG产品上,但它可能是拥有它的更加性晶版本。

Moers还证实,来自AMG GT的双涡轮增压率和C63 AMG(如上所述)将用于新E63。“这是一个不同的功率输出水平。块,曲轴等将是相同的,但涡轮增压器的气缸盖和布置是不同的,但它也将是“v”中的“热门”,“他告诉我们。

通过AMG GT S的503BHP设置令人惊讶的小变化,74bhp徒步旅行令人惊讶地抵达AMG GT R,因此发动机清楚地容纳了很多潜力的影响,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事实工程师。但不要指望AMG重新获得臭名昭着的卢比,M和AMG权力战争。

“我更专注于整体包装,”莫尔斯继续。“也许过去,但我们已经在某种程度上搬到了这一点。电源应符合机箱的整体功能。更重要的是具有比所有电力的精确节流响应更重要。你需要一定的水平和在那个细分市场,它大约在600bhp左右。“

因此,通过一个迷人的新AWD设置,驾驶所有四个车轮的大约600bhp 4.0升双涡轮增压。它仍然被称为E63。喜欢它的声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