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宣布重返超级碗。可能是泰坦柴油吗?

2020-07-10 16:41:37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宣布将于2015年2月1日在XLIX超级碗上做广告。它说,该广告将成为他们推行的Big Moments营销策略的一部分,该策略负责那些以诸如Rogue在移动火车上行驶为特色的景点。

日产北美销售和市场及运营美国高级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表示:“这是日产在年度全球最大听众面前发表大品牌宣言的好时机。”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日产在大型游戏中会做些什么广告?显而易见的答案是:泰坦柴油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款超级巨人将于超级碗揭幕前约两周,在底特律车展(又名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亮相。时机将是完美的。但是,等等,从窗帘后面窥视着其他事物,它可能不是康明斯驱动的强大的新型皮卡。

如果泰坦巨人在底特律揭幕之后,日产决定使用超级碗做为有史以来最独特的揭幕之一,该怎么办?想想看:在一月份的《泰坦柴油》揭幕之后,大家都知道不久之后,新的《前沿》也将被拆除。如果那是在超级碗期间做的呢?谈论营销飞溅。

更好的是,如果泰坦“引进”它的新弟弟“边疆人”,那就可以两对一的到来。一个双重打击,并且恰好买了很多卡车的观众。

这里的潜力可能是巨大的。显然,我们不知道日产正在计划什么,但是有时候,猜测总比现实要有趣。无论如何,这不会比他们播出的1997年千里马广告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