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迈凯轮570GT MSO Black系列作为限量版车型发布

2020-04-10 16:33:55来源:[db:来源]

迈凯轮推出了570GT的更独家版本,称为MSO Black Collection,该版本从迈凯轮特别运营(MSO)部门获得了更多标准套件和定制功能。

仅以100个示例为例,它具有MSO的钛制排气装置,其重量比标准系统轻5kg,并且限制较少。该车还标配了迈凯轮的运动包悬挂系统,以提高操控性。

车内有黑色半苯胺皮革(更耐用的皮革材料)座椅,其Alcantara截面和黑色的Alcantara包裹车轮。外观采用MSO定制的黑色涂料完成,而按键也采用相匹配的阴影进行饰面。

570GT的动力总成未做任何改变,因此仍采用沃金汽车制造商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为后轮提供高达562bhp的扭矩和443lb ft的扭矩。 。

迈凯轮设计老板罗布·梅尔维尔(Rob Melville)谈到了新的变体黑色是一种与优雅,力量和权威相关的颜色,同时还被某种神秘气息所包围。最终的结果仍然与570GT的豪华性保持一致,但我们设法通过大量新的MSO Defined选项进一步扩大了它的时尚,运动风格,我相信会令挑剔的车主满意。

570GT MSO Black Collection的起价为179,950英镑,比标准汽车高22,950英镑。首批交付将于夏季交付。

更多内容:

迈凯轮迎来新型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汽车

现代i30N长期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