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顶级装备MAG奖项问题:立即出售!

2022-08-30 19:22:03来源:

这是一个大的。顶级齿轮杂志的荣耀,魅力四射的奖项问题,其中我们将2014年的最优质的金属汇集在一起​​,并在非常讨论和少量的椅子上宣布我们今年的汽车。

提名列表是前所未有的强烈的。这个问题认为我们在意大利攻击了法拉利458张阿佩特拉,加州在梅赛德斯-AMGGT S中加利福尼亚州,只在欧洲比赛,只是一个单一的燃料,甚至严格炸毁雪铁龙C4仙人掌以研究的名义。那是更不用说Richard Hammond和James可能会在保时捷918和Laferrari的大战,或者来自BMW I8,LamboHuracán,大众高尔夫R,奥迪S1,雷诺Twingo,奥迪TT和整个群众的特殊客人出场。但它会出现穿着我们今年的令人垂涎的汽车丽珠?只有TG Mag有答案。当然,这并不是在这个垃圾到枪口,年底壮观。本月的保险人版附有两份免费礼品。首先是我们梦幻般的2015日历,包括今年的赢家和其他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如Bugatti Veyron GSV,躲避挑战者'Hellcat'和Eagle Low Drag GT。另一个是我们的顶级装备技术补充,其中包括一个世界专属的驱动器,在第一个3D印刷车和其他酷科技的负荷吹嘘......(也许是您的钱包这件圣诞节!)我们还采取了Sema展示楼层调查琉球,沉闷的修饰世界,揭示了Shelby Mustang GT350的皮肤下,采取了一辆肌肉车公路旅行与老化摇杆MötleyCrüe,以及道路测试的恒星新保时捷911 GTS 911 GTS。以及您通常选择杰里米,詹姆斯和理查德的机智/咆哮,以及所有最新的新闻和评论。您是否同意我们今年获奖者的挑选,获取2014年奖项特别版,立即出售所有主要的超市和新闻报告。今天的数字订阅或获取数字版:今天订阅顶部装备印刷品杂志,获得价值44.99英镑的标准速度和激情集 - 点击此处 - 单击此处您有三个设备,从papergarden下载。所有其他Android和Kindle设备都支持打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