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召回300,000辆货车,SUV以解决各种问题

2020-07-20 12:41:55来源:[db:来源]

该汽车制造商本周召回了超过30万辆福特汽车公司的货车和SUV。这些车辆包括2015-17年福特全顺面包车,2019年福特Edge,2019年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飞行员SUV。

福特全顺货车召回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超过30万辆全顺面包车因传动轴挠性联轴器的问题而面临召回。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随着里程的增加,挠性联轴器可能会破裂。结果是传动系噪音和振动。最终,传动轴可能分离,从而导致两个潜在问题:1.货车可能不动;和2。在没有施加驻车制动器的情况下,车辆在公园内意外移动

召回问题的次要结果可能是损坏周围的组件,包括制动和燃油管路。如果传动轴分开,则受伤或撞车的危险也可能增加。

福特表示,目前尚无任何有关此问题的事故或伤害报告。该动作将特别影响:

美国有293,558辆轻型货车,加拿大有22,960辆轻型货车,墨西哥有2,774辆轻型货车

受影响的车辆在2014年1月17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在汽车制造商的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福特预计不会在召回的17S15上安装增强的传动轴挠性联轴器,以至于不会在40,000英里前造成传动系统分离,从而使传动轴充分分离。对于受影响的车辆,其挠性联轴器的行驶距离超过40,000英里,临时维修将包括每40,000英里更换传动轴挠性联轴器,直到经销商完成最终维修为止。

一旦获得了永久性维修零件,经销商将安装带有机械U型接头的传动轴前部,以更换挠性联轴器。此次召回带有福特参考编号19S38。

在此处观看有关福特卡车的新闻。您还将收到有关计划对福特F150,其他福特F系列卡车以及福特游骑兵和基于卡车的SUV进行更改的信息。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召回部分2019年福特Edge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第二次安全召回中,福特召回了某些2019 Edge SUV,以修复安全带预紧器锚固件。问题出在锚上的压接。在某些受影响的车辆中,驾驶员的侧安全带组件可能无法在碰撞时充分约束座椅的乘员,从而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受影响的车辆于2019年9月18日至19日在福特奥克维尔装配厂下线。

该行动影响到美国的366辆汽车和加拿大的65辆汽车。经销商将检查驾驶员侧安全带预紧器组件,并在生产日期之内进行更换。福特的参考号是19S37。福特不了解与此事件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报告。

2019福特Expedition / 2019林肯领航员召回

在福特宣布的最终召回中,该汽车制造商已发布了2019年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Navigator全尺寸SUV的安全召回。修理会影响豪华运动设施上的后脚趾链扣。

福特表示,这一问题影响了9月份在汽车制造商的肯塔基州卡车工厂建造的18家大型体育公司。具体来说,福特于2019年9月5日至6日建造了Expeditions,而林肯于2019年9月6日建造了林肯领航员。

问题涉及后脚趾链扣。在组装过程中,后脚趾链节紧固件的扭矩可能不够紧。如果紧固件安装不当,则在行驶过程中后脚趾连杆可能会断开连接,从而导致撞车或受伤。福特不知道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伤害或事故。该问题仅影响了18辆汽车。

经销商将核实后脚趾链至框架的紧固件具有正确的扭矩。如果车辆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经销商还将检查并调整后脚趾的对准度,并检查后轮胎是否异常磨损,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福特对此的参考是19S36。

资源:福特汽车

关于作者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