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斯巴鲁傲虎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2020-05-07 13:33:46来源:[db:来源]

2015年斯巴鲁傲虎在北美达到了新的高度,并继续给买家和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全新的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再获殊荣,并以低于3.5万美元的价格赢得了AJAC(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的最佳新款SUV。新一代傲虎(Outback)也在11月创下了创纪录的销售月份,并成为美国市场有史以来旅行车销售最好的月份。

新的内陆地区给消费者和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仍然是该品牌的顶级征服工具。斯巴鲁(Subaru)正在吸引该品牌的新买家,而傲虎(Outback)发挥了关键作用。斯巴鲁今年销售额的60%来自征服,其他品牌的所有者转向斯巴鲁。这比其他任何品牌都要高,这也是斯巴鲁今年增长21%的主要原因。

内陆地区给AJAC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新的2015年傲虎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 $ 35K以下最佳新型SUV”类别的称号,并将继续争夺“年度加拿大多功能车”奖。获奖者将在2月中旬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国际汽车展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要错过:斯巴鲁制造了新的2015款傲虎发布所引起的问题

内陆在加拿大创下纪录

新的内陆旅行车不仅在美国创造了记录,而且还是加拿大最畅销的汽车,并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巴鲁加拿大公司说,自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引入经销商以来,傲虎一直在打破加拿大的销售记录。内陆地区已经连续三个月超过了以前的所有月度记录,以最终帮助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在今年创下新的年度销售记录。

斯巴鲁高涨

在美国,斯巴鲁在11月份销售的内陆比其他任何车型都多。它显示了消费者对新设计的旅行车的反应良好。内陆地区正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并有望继续作为该品牌的畅销产品。年初至今,它仅落后于新款Forester SUV。

该品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要归功于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了适合其生活方式的新产品。活跃的一代将多功能车用作日常司机,并在周末进行娱乐活动,这一组合吸引了许多新买家加入该品牌。全新的2015斯巴鲁傲虎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记者和购买者似乎都同意,新款傲虎将消费者想要的驾驶动力和实用性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