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德汽车评选出2012年十大最佳内饰

2020-07-05 09:41:24来源:[db:来源]

当您考虑当前新车市场上最好的内饰时,有各种各样的汽车在没有被比较的汽车价格上限的情况下,但即使考虑到这一点,沃德在2012年的十大最佳内饰中也包括了各种各样的车辆类型。在2012年的10款最佳内饰中,我们有3辆美国车,2辆韩式车,2辆日式车,2辆德国车和Range Rover Evoque…我们犹豫称其为具有英国血统的印度车。奇怪的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福特汽车公司或宝马的车型,而且从2011年的名单中看不到–只有一辆进入了2012年的名单。

WardsAuto世界总编辑说:“今年我们看到了种类繁多的内饰,对于我们来说,很明显,汽车制造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努力地推动设计人员,以设计精美,装备精良且极为舒适的内饰。” -德鲁·温特(Drew Winter)。“市场上有太多出色的内饰,因此任何汽车制造商都认为它可以与目前的内饰产品保持一致并保持成功。根据我们在最近的车展上看到的一些车辆,我们可以看出,未来几年内饰之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正如您从市场上最好的内饰清单中所期望的那样,有大量的定价较高的豪华车型,包括克莱斯勒300,奥迪A7,英菲尼迪JX35和揽胜Evoque。还有现代Azera,它是一辆轿车,有很多豪华的东西,但价格却不高。运动型的马自达CX-5代表日本和跨界车市场,并入围2012年度大奖,而新款大众甲壳虫也加入了该榜单。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三款价格实惠的紧凑型车型可能会让某些读者感到惊讶,因为新的道奇飞镖,雪佛兰Sonic和现代伊兰特在美国沃德2012年十大最佳内饰车型中名列前茅。 。伊兰特(Elantra)是唯一在2011年和2012年入围十佳内饰清单的车型。

2012年沃德汽车10最佳内饰:奥迪A7(Audi AG)克莱斯勒300 Luxury(克莱斯勒集团LLC)道​​奇·达特(Chrysler Group LLC)–R / T内饰右上方显示雪佛兰​​Sonic(通用汽车公司)现代雅绅特(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现代Azera(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马自达CX-5(马自达汽车公司)英菲尼迪JX35(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朗格Rover Evoque(塔塔汽车有限公司)大众甲壳虫(大众汽车公司)

您是否同意此清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