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它是#blackfriday!用一些优秀的黑色汽车照片庆祝

2022-09-10 10:22:01来源:

这是黑色星期五,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店提供购物者(a)巨额折扣的日子,(b)有机会在其他购物者的腋窝中花在其他购物者的腋窝上,在队伍中陷入困境。

在认识到这个古老的庆祝活动和廉价电子,我们已经康复了我们最好的黑色汽车照片。黑色星期五,黑车。你会看到我们在那里做了什么。TG办公室的横向思想过程无限制。

因此,在狩猎50英尺12英尺的平面屏幕和Tamagotchis之间,将您的眼睛享受一系列看起来非常好的黑色的汽车。

好吧,大多是黑色的。或黑色。而且,事实上,一个不是黑色的,但是......好吧,你会看到。

而且,在另一个狡猾的扭曲中,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黑色的星期五挑战:将所有汽车名称在上面的画廊中。没有'它是一种含糊不清的高尔夫球。我们想要细节。

实际上,我们想知道画廊中包含多少汽缸。是的。

应该是一个小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