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Eterniti Motors-新的奢侈品牌

2020-02-01 13:40:54来源:

英国最新的豪华车品牌Eterniti Motors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

这是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的首款车型,新的豪华SUV跨界车将在此早期设计草图中进行预览。这款SUV将与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和即将上市的宾利SUV(Bentley SUV)竞争,预计价格约为15万英镑。

Eterniti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报》,该公司将生产“定制的,具有高质量,手工制作内饰的高级豪华车”。计划推出一系列未来车型,其中SUV可能会跟随超级跑车。

这辆SUV被Eterniti指责为每年销售100辆以上的SUV,据称将树立“新的市场利基”,它将击败任何其他竞争对手。发言人说:“我们将成为细分市场的佼佼者。”他补充说,其他制造商也将涉足超豪华SUV领域的事实证明,新兴市场对此类汽车有需求。

尽管该公司尚未命名用作基础的模型,但该汽车在其基础中使用了“其他车辆的元素”。尽管Eterniti确实确认了这辆车将是“高性能”的,但也没有宣布发动机或发动机合作伙伴的细节。

虽然SUV使用现有的底盘作为基础,但Eterniti表示,其超级跑车将是定制的地面设计。该公司还表示,将来可以与其他制造商合作。

Eterniti网站上的一段预告片似乎将豪华SUV的名称改称为“ Hemera”。

Eterniti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并得到一群国际投资者的支持。参与该车的团队在豪华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Eterniti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的揭幕中揭示谁参与其中,以及有关车本身的更多详细信息。